教你写作文: 我爱春天的作文600字其一
因为春天是春机盎然的,所以,春天的景色异常美丽。
我爱春天,春天的小野花和小草。小草探出一个个嫩绿色的小脑袋,一个个嫩绿色的小脑袋组成了一个嫩绿色的地毯。咦?嫩绿色的地毯上哪来的红色、黄色、粉色……?哦,原来小野花也睡醒了,春姑娘正在帮她们抹口红呢。春姑娘的口红可真鲜艳呀,远远望去:红的像火,黄的赛金,粉的似霞。小草想:不公平,为什么……春姑娘好像看出了他的心思,把一层绿色的纱送给的小草。
我爱春天,春天的红灿灿的桃花、金灿灿的迎春花、花中之王牡丹……桃花涨红了她那粉红色的脸庞,即像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又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迎春花的前两个字就是“迎春”,意思就是“欢迎春天”,春姑娘当然很喜欢她,走到她身旁,将她原本是白色的裙子涂成了金色,金色的裙子在阳光地照耀下,显得异常美丽。最引人注目的还要属那花中之王牡丹了。牡丹的颜色有很多:有深红色的、有粉色的、有白色的……远远望去,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赛雪。牡丹的颜色虽然各不相同,但形状只有一个,那就是扇形。早晨,这些牡丹在露珠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粉的像是汉白玉雕成的,显得晶莹透亮;白的像是水晶精雕细刻而成的,显得晶莹透明;而红的显得金灿灿的。
我爱春天,春天的柳树。柳树像准备好了似的,脱去了暗灰色的外套,换上了一身翠绿色的衣裳。一阵清风吹过,她所有的枝条一起摇摆起来,即像在湖边轻轻地梳理她那柔滑的头发,又像在跳舞。
我爱春天,春天的……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春光明媚;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春机盎然;我爱春天,因为春姑娘送给大地妈妈的衣裳使大地妈妈精神焕发;我爱春天,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