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作文优秀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有一个很硬的外壳,黑溜溜的小眼睛,四条短短的四肢和一条小尾巴,可爱极了!
有一次,小乌龟假装不动,我还认为它怎么了呢,走过去,看了看,当我当真看的时候,它忽然猛地一下子把头缩进了壳里,把我吓了一大跳,我气愤极了。这时,仿佛闻声它在壳里大笑,我再看了它一下,就走了。
突然,妈妈大声问起来:“小乌龟呢?”我说:“小乌龟?刚才它还在呢。”我又走过去,看了又看,忽然,小乌龟慢吞吞地爬了出来,吓得我和妈妈直“颤动”,这次我可真气愤了,由于,小乌龟吓着了我和妈妈。这次我决定了,以后小乌龟每隔一天才能吃一次食品,看它以后还敢不敢吓人。dSBj1.CoM
从此,我就按我的方法来进行。
可是,我的方法很快不管用了,小乌龟又有了新对策,这个对策可强了,我怎么也斗不外它,气得我火冒三丈。这只小乌龟真淘气,有时真想把它给卖了,可是,要卖的时候,它就跟我玩失落。
你看,我家的小乌龟是不是很淘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