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今年暑假,最值得纪念的事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原本我不会骑自行车,因此,爸爸打算利用今年的暑假教我骑自行车,而我也在重复的摔车、跌倒、爬起中,终于学会了。
我就从暑假第一个礼拜三讲起。因为爸爸每个礼拜三下午放假,所以他带着我去码头骑自行车。才一下子时间,爸爸就找到我老是骑歪歪的原因,因为我在骑车的时候,两只脚总是张得开开的。
爸爸不断的想要改正我这个习惯,但是我一下子改不掉。直到我一个不小心又摔倒了,脚被齿轮盘割了四条红红的线,膝盖也擦伤了后,我知道这个习惯是非改不可了。
在那之后,我有时还是会两只脚开开的骑自行车,但无论如何,令人开心的是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所以,这就是今年暑假最值得我纪念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