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作文课,老师让我们玩猜成语的游戏,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老师边给两个队说了他们的名字,我们队叫作精英队,另一个队叫作超人队。
老师让我们精英队先来。老师叫了两个同学上去,一个同学演,一个同学猜,演的同学看了看老师把成语写在上面的纸,就马上演起来了,只见他们眼睛、鼻子、眉毛和嘴巴扭在了一起,两只手一只在嘴巴的前面,一只在屁股的后面,后来又把身体转到了后面,猜的同学问:嬉皮笑脸?老师说作文:回答正确,精英队加二十分。耶!耶,耶,耶,我们精英队比超人队多二十分耶!
现在是超人队来了。老师也叫了两个同学上去,也是一个同学演,一个同学猜。演的同学看了看纸,手晃来晃去的,脚跑来跑去的,猜的同学不知道是神马什么成语,一直在想呀想,最后还是我们精英队喊出了:手舞足蹈。
后来我们又猜了抓耳挠腮,怒发冲冠。最后我们以四十比零赢了。
耶,我们赢了,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