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在我眼中的同学作文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我已成为六年级的学生了。
每当我回想同学的时候,第一个泛起的,就是张楚唯了。
她是一个瘦瘦的女生,扎着一个绝不起眼的小辫。可这个小辫,却让她变得俏皮起来。她时时刻刻都似乎布满着活力。
她很喜欢跑。不管这在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我以为她都可以毫无顾忌地跑起来。对于她这种兴趣,我很是头疼。由于我跑不外她。常常地,在谈话时,冷不丁地跑掉了。想追,又追不上,这让我很是抓狂。
她很取信。一般允许的事,都会努力地去做到,除非是其实不能来。上学期,每个礼拜六,我都和张楚唯约在新华书店看书。她几乎从不迟到,很准时的来到我与她约的地方。因此,我十分的信任她。这也是我与她成为朋友的基础。
张楚唯的手很巧。在劳动课上,张楚唯经常做出精致的作品来。有一次,胡老师教我们用珠子穿草莓。一节课下来,我连怎么穿都一窍不通,可张楚唯却把草莓成功的展现出来。在手工上,我十分佩服张楚唯。
我和张楚唯是最好的朋友。她在我的眼中是一个可爱的,锦绣的,夸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