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男生是爱恶作剧的,是爱卖酷的,是很关心人的,当然也有
死要面于活受罪的。
经常,我正在写作业或看书。突然一个篮球晒到了我的头或晒到了我的桌子,把我吓了一跳。这时,我会说一声谁砸的硬会有一个男生出现在我的面前,哭丧着脸说:是我砸的。这时,我只能无奈的摇摇头。没办法,谁让他的那个样子看上去太有意思,让人忍俊不禁呢。所以,我也就不再追究了。可还没安静两分钟,篮球就又调皮的来找我
我眼中的男生是大大咧咧的,是不拘小节的。他们不会因为你把他的东西撞到地上面责圣你,也不会因为你把他们心爱的物品弄坏而责备你。相反的,如果你因为把他们的东西弄坏而内疚而伤心,他们还会安慰你。
我眼中的男生是很细心的。他会在你伤心难过时安慰你。会在你需要帮助时,帮你一把。他们总是无私的帮助女生。如果我哪天因为某件事而伤心,就会有人安慰我,想办法让我开心。如果我哭了,就会有男生说: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告诉哥,我去帮你报仇。总之,他会想尽切办法让我开心。
我眼中的男生是有事愿意独自承担的。因为怕让别人为自己担心,有些男生使有心事就自己扛着。其实,有些时候,向人诉说未尝不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好办法。这句话我向一个男生说了好几遍。可是他却笑着对我说:如果有令人高兴的事,我第一个告诉你。但伤心的事就算了,我不想让你为我担心。这就是男生,总是为别人着想。
这就是我眼中的男生,也是一个女生眼中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