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兔子的颜色是白色的,浑身雪白,仿佛一个小雪球。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两只尖尖的耳朵,外面有着雪白的绒毛,里面是粉红色的,十分灵敏,如果东边有声音就会向东边转过去,如果西边有声音就会向西边转过去。
眼睛像两个晶莹剔透的宝石。鼻子很小,但是你用手去轻轻碰一下就会发现总是湿湿的。鼻子下面是一个三瓣嘴,一张开嘴就会露出两颗大大的牙齿。牙齿很锋利可以很容易地啃掉坚硬的萝卜呢!
小兔子的腿也很有意思,前短后长,所以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就像跳动的小圆球。屁股后面有一个小毛球一样的尾巴。有一句谚语‘兔子尾巴长不了’就是说的它呢!
精选作文: 游百鸟乐园小学二年级文章(标准示范)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带我去百鸟乐园长见识。
刚走进百鸟乐园的大门,一只只吱吱喳喳叫着的小鹦鹉鸟就快把我的眼睛看花了。在一只大铁笼前,大人和孩子们用手指指点点,兴奋地说着什么,我连忙也跑去凑热闹。啊!好大一只鸟,样子凶猛极了!听了讲解员解说,我才知道它原来叫秃鹫,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座山雕”,是我国最大的猛禽之一呢。
没多久,我和爸爸来到了鹦鹉表演场,里面人山人海,热闹极了。叼纸币、打篮球、体操表演……鹦鹉卖力地表演着,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一只丹顶鹤飞来,站在屋顶上,咯咯咯地叫着,把一群海鸥给赶走了,然后歪着头,用好奇的眼睛看着人们。走出表演场,三只孔雀突然从天空飞落,把我吓了一大跳。原来我已来到了孔雀园,只见一只只美丽的孔雀正在整理五彩缤纷的羽毛,旁边几只山羊悠闲地吃着草陪着它们。不远处的天鹅湖上,两只白鹳张开两米多长的翅膀,一边地呼呼扇着,一边把长长的嘴巴伸入水里抓鱼吃;岸边,一群大白鹅用单腿站着,见我走去,吭吭地叫着欢迎我的到来;天空,十几只海鸥挥动白色的翅膀,姿态优美地一圈又一圈地盘旋着……看来鸟儿们已把这有山有水的地方作为自己美丽家园了!
作文参考: 二年级秋天作文(写作示例)
炎热的夏天已经离开,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走来。
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天上的云朵千姿百态,时而变成一匹奔跑的骏马,时而又变成一只吃草的小羊。大雁一会儿排成一个“一”字,一会排成一个“人”字,就像守纪律的小朋友一样。
田里的玉米姐姐烫卷了自己的头发,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稻子笑弯了腰,好像在给农民伯伯鞠躬,说:“谢谢你们培育我长大。”果园里苹果红彤彤的,就像一个个小灯笼,葡萄就像一颗颗珍珠一样,柿子挂在枝头上,仿佛就像一个个小灯泡,西瓜长在地里,好像一个个大皮球。
公园里的菊花争先开放,五彩缤纷的,多么美丽呀!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水中的鹅卵石都看的一清二楚。
秋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呀!
作文示范: 二年级有趣的文章(写作示例)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光明广场滑冰。同学们听到消息后,都兴奋得不得了啦!可是今天乌云密布,有的同学没带伞,但他们说“淋着雨就淋着雨吧,可以玩就什么都可以。”我们穿着雪白的上衣,排好队,就像一支军队一样向光明广场走去。我们来到了滑冰场,服务员给我们每人一张卡,我们拿着卡去取鞋子,通过检卡,换上滑冰鞋,我们走进滑冰场。白色的烟在冰上飘着,教练先让我们扶着栏杆走一圈,再教我们踏步,我们进步很快,走了几圈就能徒手滑冰了。“军队”一下子变成了一群“白天鹅”!“白天鹅”在冰上飞驰而过。岚岚说:“喂!小悦,你已经会滑了!我真羡慕啊!”小悦说:“笨蛋!多一点儿在这里滑冰自然就会了!”说完,小悦就溜走了。琳琳说:“雯雯!我们手拉手一起滑吧。”雯雯说:“好啊!我们互相帮助吧。”叮铃铃……“时间到了!请各位小朋友马上离开现场,多谢合作!”我们听到广播后都很伤心,最后,还是走了,依依不舍地走了。我们知道时间是有限的,但快乐是无限的,我要把无限的快乐投进有限的时间里,好好地珍惜我们的每一天!一次刺激好玩的滑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