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自己的家乡不好呢!谁不赞美自己的祖国呢!我爱我的家乡,更爱生我养我的伟大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大自然的风光,山清水秀,秋高气爽,美丽宽阔的蒙古高原,有许许多多的马尔在草原上快速的奔跑。看那汹涌澎拜的长江黄河,还有那高入云霄的昆仑山,是个美丽的旅游景点。
我爱我的祖国,在我们伟大祖国辽阔的土地上,共同生活着56个民族,组成了多民族统一和睦的大家庭。我国各民族都要有自己独特的风俗习惯。丰富多彩的文化和传统的体育活动,和不同的文字这些民族文化的瑰宝是祖国灿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个民族地区的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我爱我的祖国,工业和科学家事业的蓬勃发展,我国的工业生产现已赶上世界的先进水平,例如:汽车钢铁纺织。不管轻工业还是重工业,都走进了世界先例。我国的农业生产粮食和棉花自供自给足足有余。。。科学家日新月异,卫星探月,行空观察其他星球等,那早已不是神话。
我爱我的祖国,地理位置优越,我国是一个海陆兼备的国家。国土辽阔,地形复杂多样,气候湿润,有利于早本植物的生长,河湖众多,这些河流和湖泊不仅有灌溉航运渔盐和旅游的便利,还提供了水资源。我国的地理位置又像一只美丽的大雄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的祖国是一个跨地球三带的好地方。
祖国啊!我的母亲!我相信你在中国56个民族的保护下,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年轻,一天比一天繁华的!祖国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