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知识王国,是哺育新一代的父母。老师们就像辛勤的园丁,精心照料、呵护我们这些花草树木。还有校园里的花草树木,这些都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中。美丽的校园是我心中的一幅画。
走进校园,向左边一看,就能看到文山县第一小学这几个醒目的大字。在往前走,就能看到那高大粗壮的榕树,它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关心我们。在炎热的夏天,我们总是在大榕树下乘凉,做游戏,可大榕树它毫无怨言,总是为我们服务着。
接着,只要往右走去,就能看到4个篮球架,每当同学们想要玩球或练球的时候,篮球架总会乐意奉陪,就算把它砸疼了,它也总是开心的笑着,是我们的好伙伴。
往前看,就会看到主席台,五星红旗飘扬着,这让我们想到了从前英勇的战士们,鲜艳的红旗好像就是战士们的鲜血染成的。
再向四处看看,会看到一些鲜艳的小花,他们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美丽极了!
美丽的校园,您是一位年迈的母亲,总是无私奉献着,不怕别人弄乱您的头发,因为您想:事情总会好的,凡事都是先苦后甜的。
啊!美丽的校园,我会永远记住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