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更多的人有了更多的追求。追求,目标带领着我们。让我们也感触感染到了其中的奥秘!可假如我们变了,变得不再是从前的自己了,那将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或许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成长,都在成熟。但初心却是依旧没有变化!或许人生不自得的时候就会做一些傻事吧!或许没有了成功,却只有失败的时候,我们才会堕落吧!也许心碎了,心才会死吧!也许心死后的我们,将会变得更加低劣吧!
失意人生
失意人生老是让人心疼。失意人生让我们变得不知所措。正由于这样,才会觉得自己的人生不会就此结束。可长路漫漫,我们的人生还很长,不应该过早的抛却一切。人生不要老是我认为,我认为。最重要的确实懂得珍惜。珍惜现在,珍惜时光。或许在失意人生中我们会抛却许多,会做错许多许多的傻事!但请不要忘了,人生会留下许多的遗憾。我们会感到后悔。但结局老是可悲的!也许心碎没有声音,由于心已经死了!
可歌可泣
人生之路老是会有这样那样的选择。我们都不知选择的方向是否准确,但只要选择了,就一定要做好!选择的过程实在不重要。重要的只有努力罢了!由于自己不曾优秀,那就静下心来努力一番。这也许就是我们今后的成长之路了!面对难题不要老是抛却,那样只会有自甘堕落。却没有了任何的长进心。乐观的面对一切,把心归零!做好自己的人生。可歌可泣,做到自己满意就好!不要想得太多,由于想多了就会心累。想多了就很迷失自我!淡定,看淡一切!
碎了的心还能重拾,但碎了的心却仍是能够得到暖和的!仍是会有人暖和那冰凉的心,那可岁的乐心还有梦想,还有未来。不曾抛却初心,不曾抛却自己的夸姣前途!
心碎虽没有声音,但心碎仍是能回到从前的!回到初心的时候,相信,离别过去,展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