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歌,奏出我们的酸甜苦辣。每一段旋律,代表着我们每一种情绪。其中一串音符,格外的动听,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掐指一算,今天必然是愉快的一天,果然,班会课我们班举行了一个令我们激动不已的游戏---击鼓传花。
当刘老师走进教室宣布举行这个活动时,原本鸦雀无声的教室,立刻变得热火朝天。首先是由我们的班长当击鼓人,姜莹第一个传,咚咚咚咚咚开始击鼓了,同学们立刻开始传花---笔袋。这个笔袋就像烫手的山芋一样,每个人恨不得快点把它丢给别人。没过一会儿,这个烫手的山芋就到了我的手里,我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给了刘鑫哲,刘鑫哲就像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还没有反应过来,鼓声就已经停了。理所当然,他要上去抽签表演节目。刘鑫哲抽到的是:转圈之后说出六位老师的名字。这个对于他来说应该是易如反掌,刘鑫哲一气呵成,说出了六位老师的名字。
比赛继续进行下去,也有不少同学被命运选中,上去表演了各种各样的节目,引得大家哈哈大笑。那一阵阵笑声在耳边回荡,让同学们早已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了。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那样的短暂,下课了,我们要放学了。
一串快乐的音符如一阵春雨,滋润我们的心田;如一曲欢乐的音乐,吹散我们的烦恼。我喜欢这串快乐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