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假期一过去,我就又升了一个年级——成为五年级的学生了。升一个年级了,也代表我又长大了一岁,该为自己找理想定目标了,我的目标是希望我的国语和华语有进步,这样我可以应付upsr。
原本,我很讨厌国语,妈妈告诉我:“如果你越讨厌国语你的分数越低;你越喜欢国语你的分数越高。”我在三年级时,我开始喜欢国语了,考完试后,我国语分数突然考到90分以上。但是后来又一落千丈,结果我也放弃了这个令我讨厌的科目。
在想想如果我的国文在upsr里考不及格,我就必须读预备班,那岂不是浪费一年的青春,多可惜呀!
所以我下定决心再也不要害怕国文,上国文课要更专心听课,不辜负老师的一番苦心和父母对我的期望。当然最终得益还是我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