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去美丽的流花湖公园玩。
我们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大花坛。花坛中间有三棵笔直的椰子树,就像是在看守公署大门的三个士兵。椰子树下面是绿油油的小草,草中间冒出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就像铺了一块花地毯。一阵微风吹来,我就闻到了阵阵清香。这香味也把蜜蜂和蝴蝶引来了,它们正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呢!
花坛前面就是湖了。湖中间有一个白色的建筑物——白宫。平静的湖面就像一面镜子,把旁边的景物的倒影照得清清楚楚。调皮的小鱼在水里吹了一个泡泡,就看见波纹一圈一圈荡漾开去。因为这里的背景很美,所以经常有人在那拍婚纱照。
流花湖公园里的树木郁郁葱葱,有披着绿辫子在河边梳妆的柳树姑娘,有高大的椰子树,像士兵守护着流花湖,还有古老的榕树,在给其它树和自己的老朋友蚂蚁讲着古老的故事……
流花湖真美丽,我喜欢它!
秋风乍起,我走在公园里落叶铺就的地毯上,寻找着秋天的踪影。
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梧桐叶有的像金色的蝴蝶飞舞而下,有的像降落伞慢悠悠地飘落下来。我捡起一片梧桐叶,它的颜色金灿灿,形状像一个大手掌。迎着太阳,举起叶片,上面的叶脉清晰地显现在了叶子的上面,像一条条羊肠小道通向遥远的地方。阳光透过梧桐树上的枝丫,照在了梧桐叶上,它散发出的闪闪金光,如同小星星在眨着眼睛。细细倾听,你可以听到它们“沙沙沙”的窃窃私语。知道吗?这是它们在炫耀秋天赋予它们的华丽新装。
还有那热情如火的枫叶,一簇簇叶子看上去仿佛无数火苗汇成的一片火海。风吹动着枫树的树冠,沙沙作响。枫叶脱开了枝头,随风悠悠荡荡地飘落,用它生命的最后一分力气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我抚摸着那还略带湿润的叶片,似乎可以隐隐感觉到它的脉搏在跳动。它毫不掩饰地释放着无限的热情,抒发着它对秋天的依依眷恋。
就连杨树似乎也被金色的秋天所感染,宽大的叶子泛出了铁锈色。它可是秋天最忠实的使者哦!不信你瞧,它挥舞着一双大手,似乎在传播秋的讯息。
秋日的晚霞把秋林装扮得分外妖娆、美丽。太阳的余辉照在树林里,把金色的树林染得红彤彤,一阵阵暖意顿时弥漫开来。
秋天的树叶是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是鲜艳迷人、生机勃勃的,它们传递着秋的气息,带着秋的问候,预告着秋天的到来。秋天迈着成熟、优雅的步伐走来了,走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