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妈妈的手作文精选
我的妈妈是我的家里面最勤劳的人老,平时我和我的爸爸都非常的懒惰,经常的不愿意去做一些家务事,几乎所有的家务事和家里的卫生都是我的妈妈一个人在做的。妈妈一直都在照顾着我和我的爸爸,当我长大以后,我才意识到我的妈妈真是一个伟大的女人,是这非常称职的母亲和妻子,她为我们的家庭付出了她的青春付出了一切她能够付出的东西。
我发现我妈妈的手已经不再像她年轻的时候的手那样的嫩滑了,但是尽管是这样,妈妈的手在我的心目之中永远还是最美丽的还是最光滑的,妈妈的手始终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