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远方的风景作文600字
如果我是生活在童话里,那么,我要成为一个有钱人。我是生活在童话里吗?不是,所以我至今还没有钱。假如童话真的可以实现,那么,鸭子就会变成天鹅。鸭子变天鹅了吗?没有,所以童话不可能实现。如果说一切之间没有距离,那么我要站在比尔盖茨身边。但我站到比尔盖茨了吗?没有,所以,事实证明,一切之间是有距离的。
很小的时候,我在路上看见一只猫,一只很小很可爱的猫。我于是试着用力去追,试着去捕捉它的美丽,它却一直跑一直跑,最后它跑到消失不见了。我的努力却换来更多距离。我就站在原地,望着它消失的地方发呆。
后来长大了,我依然向往远方,渴望远航。我想到太平洋上看海鸥,就像玳子想到沙漠上看月亮。妈妈说,这会是一断很远很远的距离,我说我不怕。距离才有美丽,远方才有风景。
可是后来,我发现我的懂得很多东西却总是做不好,就像我懂得该珍惜眼前,却总去期望远方。这令我忽然想起了摘桃的那只猴子抛开怀抱里拥有的,而去追寻那遥远的东西。我的眼前呢?会不会也像那只兔子一样,越跑越远,然后消失不见?
呵,我曾经做过一个很傻的梦。梦里是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朋友,这是一段过期的友谊。我无法靠近他深邃的双眼,一双玻璃珠诉说着忧郁。然后他慢慢地走远,我渐渐看不见他,因此我呼唤他,直到无力挽回,筋疲力尽跪倒在地上不尽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