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作文: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之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马浩森,他小眼睛,大嘴巴,身体胖乎乎的,看起来可爱极了!
他喜欢踢足球,而且踢足球的时候很酷。你们猜我是怎么认识他的?我们是一年级时认识的,我们一起被选进了足球队。一起踢足球,一起学习,现在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时也会有一些矛盾,不过事后我们还是会很快和好的。他很喜欢玩手机,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他戴了一副眼镜,看起来好像很有学问的样子。
不过他的学习确实挺好,字写的也很好,妈妈让我向她学习,还说他是我的好榜样。我和他也是最好的搭档,在一次上英语课中,老师让二人一组表演故事,我们就互相选择了和对方,成为了一组。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是他最好的朋友。我们是互相学习的榜样。在一个班集体中,我们互相进步,互相鼓励。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也能够互相鼓励的考上我们理想的学校。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好朋友呀,快来告诉我吧!
亲爱的远方的你:
你好!
我叫于静怡,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希望能和你交上朋友,我的家在河南油田,今年十一岁了,你呢?
我喜欢打羽毛球,喜欢拉小提琴,喜欢看书,也喜欢写博,不知道你的爱好有哪些,我在一个快乐的班集体里生活,也就是501班,我们班的同学都很活跃,很好动,我来给你介绍几个典型的调皮蛋吧!
1.郭海波
郭海波,真是名副其实的调皮蛋,在我们班可是出了名的,在年级里,也算是众人皆知吧!一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有多调皮,小小圆圆的头,浑身黑黑的,简直就是一个小非洲,他的长相碰巧和他的性格非常符合,岳老师没说一句话,他都会接一句,岳老师经常骂他是信口开河,可是结果呢,还是原来的样子,俗话说得好:江山难改,本性难移吗。
2.滕智峰
滕智峰也是我们班的著名人物,他的废话简直是说也说不完,嘴巴每天都不闲着,岳老师曾经给他赐予了无数个名字,不过没一个是好的,什么垃圾嘴啊,还有什么老婆嘴啊,反正是废话一箩筐一说正经的,没词儿了。
给你介绍了我们班的同学,下面就要给你介绍我们的校园了,我们的校园并不大,但是,我们的校园是生机勃勃的,一下课,同学们就到操场上玩耍,总是充满欢声笑语,我们的教学楼前种着一排松树,那一棵棵松树,就像一个个卫兵在保卫着我们的教学楼。
给你介绍了这么多,你现在对我们班,我们学校,你现在了解了吗,你要是看到了,别忘了回信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