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海,波涛如怒,海浪奔腾而来,发出沉闷的响声。这声音,仿佛是来自地球内核的呼喊。一浪又一浪。我才在沙滩上,白色质感的沙滩似乎还有白日炙晒后的余温。放眼望去,白色的沙滩向大海深处蔓延。心在这一课似乎得到解脱,放下了往日的枷锁,灵魂,就是脱去衣服的孩子、
抬头仰望,黑色的幕上缀着点点闪耀,时而飘过一缕云烟,似有朦胧之意。我在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拥向大海的怀抱。愈深愈冷。我不禁打了个寒噤,一阵海风吹来,是那般刺骨,我脚底一滑,身子不有的向海水中倾倒。此时,我脑中一片空白,四肢早已在海水的浸泡下麻痹,动弹不得。突然,一双温暖的大手伸了过来,,抓住我的手,那一刻,身体突然迸射出一股暖流,温暖顺着我的血管,流入背心。“小心”沉稳的与其如同浩瀚的海,是父亲,他拉住我的收,紧紧的牵住,却好像不敢用力,似乎是小心的牵引,他的手,如此温暖。照亮了心田.....
这样,父亲拉住我向岸上走去,他的每一步都是那般的鉴定,我走在他的身后,看着他默默的,默默的向前方走去,月亮了,暖暖的光洒在海面上,我沉默的看着父亲的背影,倚偻着,鬓角,是光的颜色么?不是,是父亲的发。银白,原来,他老了
海风从海岸驶来,拥向我。打得我措手不及,我停下了脚步,父亲拿了他的外套,搭在我的身上,无语。继续向前走。暖暖的,好暖好暖...
我在他的身后,走着他所走的路。父爱无言,他的爱,却化作一缕阳光,照亮我前方的路,是那样沉静而深厚。使我在迷惘中找到归路,给予我温暖,那一刻,一滴晶莹划过脸颊,落到了海里,是那般清脆,我的心,也在那一刻被父亲温暖着
回到岸上,心情如同刚融化的巧克力,暖暖的。“该回去了”远处,父亲。我再次回头,忘了一眼那有神的还,还是那样冰冷,父亲的爱温暖,洒在海面上,随着浪一起涌动。
作文阅读: 初中学生作文(示范版)
今年寒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广州南山寺参加了“自然的恩典”冬令营,这次旅途中发生了许多好玩的事……
我们坐的火车是硬卧,要23个小时才能从郑州到广州。我们刚坐上火车,我便闹出了个小笑话。硬卧跟我以前去上海坐的软卧可不一样,有上、 中、下三层呢!我们的座位有一张是上铺,可是我只爬到了中铺就不敢再往上爬了。吓的直叫:“老爸、老妈,快来扶我一下呀!”经过老爸的帮 助,我终于胆战心惊的爬到了上铺。坐到那儿,腿都软了!
可是,我在上铺玩了没一会儿,就又想下来了,往下一瞧,好高啊,我生怕自己摔下去!想下,又不敢下,我的眼泪直在眼眶里打着转儿。这可 怎么办呀!我只好又向老爸求助。
过后再想想,好像并没有我想像的那样可怕!
没一会儿,安静不下来的我又小心翼翼进行了第二次的“攀登”和“降落”、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夜深了,月落柳梢,星星在天空上一 闪一闪的眨着眼睛,笑着,而我早已进入了梦乡……
快到达广州站时,老妈对我的评价是:“终于克服了困难、战胜了自己,像猴子一样在上、中、下铺上窜下跳了!”
妈妈常说:“人,不要和别人比,要和自己比,只有能战胜自已,才是一名强者!”战胜自己的感觉真好!
后来,在从郑州回焦作的火车上,我还热心帮助和教会了一个比我小两岁小弟弟上上铺,我们俩个上上下下的玩的可开心了!
爸爸总是热心助人,给没钱买饭的人买饭、给他们一些钱,这次我也帮助了小弟弟,帮助别人的感觉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