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初中篮球作文(示范版)
儿时的那场篮球赛,至今回忆起来仍历历在目,难以忘怀。
那时我读四年级,一个初冬的星期天早晨,一场小雪刚停,我上篮球班,老师对我们说:?? 今天我们打比赛!'''',消息不胫而走,学生的家长都来了。
比赛开始前,我们班的人分成两队,站在各自的岗位上,我是中锋,??都''''的一声精彩的球赛开始了,首先是我方发球,一个飞球,球落到了对方球员李红艳手里,我刚想去抢球只见他一个三分球,球进了,??加油,加油''''观众为我加油,他们高声地喊着,这喊声激起了我们的斗志,只见我们队的赵青飞快地抢走了球,先做了一个假动作,然后传给我,我接到球后,一个三分球,球进了,??好厉害!''''观众又为我加油…
就这样你来我挡,我冲你击,龙争虎斗,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我们个个满头大汗,人人都成了??大花脸'''',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笑得前仰后合,一位叔叔走过来,一边笑,一边摸着我们的头说:??现在是娃娃队员,将来定能为祖国争光!''''
哈哈,儿时的这场篮球赛,怎么能让人忘怀呢!
月度作文精选 初中抒情文章800字:风(示范版)
我望了望那缠绵的小河中澄清的河水,又抬头看了看那浩然天空中沉醉的夕阳,似乎那夕阳和那河水早已和风儿融为一体,共同点缀着这美好的世界,神幻的自然。我呆呆地望着,向往和那风儿,水儿一起融入这大自然的神幻中,欣然地记录着这番神迹,沉稳地面对着这世界的风风雨雨,不被这人世间的红尘所倾倒,像风儿一样,努力去奋斗,努力去创造,尽力为这神奇自然营造一种安静祥和的气氛。
虽然!风儿的脾气有时会变得喜怒无常,给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造成了一定的伤害,的确给人们带来了一些痛苦。但虽如此,风儿不会让暴怒支配它多久,始终不忘记它自己那神圣的职责,待到它的脾气稍微平静一些,它会感到无限懊悔,因为它伤害了人类,虽然后果不算太糟糕,可是这是有背于当初它在上帝面前许下得永远保护人类的诺言的。之后,它会尽它的全力来弥补它曾今犯过的过失,使人们不在痛苦,而是变得更加幸福,让快乐充斥着这美好人间!
风儿轻轻地飘着,树叶漫天飞舞,我慢慢地走过去,轻轻拾起一片枯黄的焦叶,映着那皎洁的月光,无限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