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精彩的篮球赛小学作文范文
20xx年10月23日星期四下午,在清脆的铃声中迎来了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球类运动比赛——篮球赛。
我们的对手是四(七)班,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这场比赛关系着班集体的荣誉,因而吸引着每个同学和老师。
首先是男生上场,我们班的男生各个抬头挺胸,斗志昂扬。对手也不甘示弱,裁判把手里的篮球抛向半空中,吹起哨子,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便开始了,同学们的眼睛都盯着运动员的手里的球,球在飞舞,大家的眼睛也在不停的转动。上半场很快就结束了,场上的比分是2:0,我们班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了,运动员们你争我夺,有的汗流浃背,有的脸涨得通红,有的累得跑不动了,但还是坚持了下来。最终还是我们取得了胜利。同学们欢呼雀跃,有的一蹦三尺高,有的拍手叫好,还有的……
轮到女生上场了,她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比赛开始了,首先,七班的女生拿着篮球就向篮筐里投,但是又是擦筐而过。这时,我们班的女生主力——尹丹霓把球抱住,来个转身投篮。我心想:“快进啊!快进啊!”篮球在篮筐上转了几下就进了,我们非常高兴。上半场结束了,比分是2比0,我们班又赢了,下半场更是精彩了,运动场周围不时传来加油声。运动员们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了,但是她们还是顽强地坚持了下来。
最后,我们班以4比0战胜了四(七)班。今天,我们的男女生都取得了胜利,但是我希望我们班再接再厉,在决赛时再创佳绩!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为班集体争光!
月度作文精选 回首初中文章(经典版)
听着窗外的雨,心底那淡淡的忧伤泛起一丝涟漪,你的身影在眼前浮现。回忆里,我们是那样的天真浪漫,骄傲着要不可一世,如今却已分道扬镳。看着你离去的身影,泪水雨一样滑落。是什么改变了你追寻的方向,是什么让你放弃了我们的诺言,是什么让我们的友情变得不堪一击?
看着你冷漠的眼,到嘴边的话又退回心底,或许我们一开始就不该有交集。回忆不断牵绊我离开的脚步,几次转身,泪在静默中无言滑落,终究我还是放不下。还记得我们一起堆城堡的那的午后,即使弄得满身是泥也依旧能笑得那么开心。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学会带着面具生活。泪水依旧冲刷着脸庞,你的身影却早已消失不见。不知何时,窗外的雨停了,泪水也在这一刻不见了踪影。抬头看向窗外,天空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窗边的吊兰在微风中摇晃着,,仿佛在嘲笑我的狼狈与不堪。心中顿时恼羞成怒,随手拿起桌边的杯子砸向吊兰。在杯子与吊兰一起落在地面破碎的那一刻,我怔了。那个杯子是曾经我们一起购买的,在你那有一个一摸一样的,曾经我们许诺,杯在友谊在,杯亡友谊亡。
看着得上的碎片,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捡,锋利的碎片割破了手指,一丝殷红滴落在地面,随之两滴、三滴,看着那片鲜红,久违的泪又来了。你的身影再次出现在模糊的视线,这么近却又那么远,伸出手等待你的回应,却发现一切都化作了泡影,我们的友谊也随之消失不见。
人都是会长大的,已经想不起儿时那最好的玩伴是何时分手的。早已记不起曾经最爱的玩偶是什么时候丢在某个角落的。或许我们丢掉的并不是玩具和伙伴,而是童年。
长大的代价就是从此学会带着面具生活,可是我学会带着面具微笑,我学会魔鬼和天使的语言,我学会一切不可能的事,可是就是学不会,对你的遗忘。
不久,我们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跨入新的学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在这《难忘小学生活》实践活动中,我收获很大,也忽然间明白了许多难以明白的大道理。
《难忘小学生活》实践中,同学们相互帮助,以求做到最好。一本同学录,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记载着同学们相互的赠言。朦胧中,我眼前呈现出一幅生动的画面,操场上,同学们快乐的踢着足球,在草地上自由的翻滚,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我记得,校运会上,六年级正在举行跳高比赛,经过一轮轮的淘汰赛,只剩下我和黄冬冬了,毋庸置疑,最后的胜利将会在我们俩之间产生,我加快速度,腾空跃起,然后重重的摔到地上,那感觉好痛啊!在往那边一看,我输了。老师跑过来扶我起来,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事,同学跑来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反正黄冬冬也是我们班的嘛,下次在和他比过。”我嗯了一声。一次失败,让我从失败中看到了同学们眼中的看见关切的目光,失去了一次胜利,收获了宝贵的友情。
六年的小学时光,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再见,敬爱的老师,是您教会我们知识,为我们开启了智慧的门窗。再见,亲爱的同学们,友谊的种子已经深深播种在我们心里,再见还是同学,还是朋友...
我有许多难忘的事情:第一次下棋下赢了爸爸,第一次字写得漂亮上教室榜,第一次学钓鱼...但让我最难忘的是一年级的社会实践活动——参观植物园。
那天一大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车,随着汽车轰隆隆的声音,汽车上路了。我们在车上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像一群刚出笼的小鸟似的,心里想快点到站。
好不容易到了终点站,天却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穿着雨衣,开开心心的前往第一站。走着走着,我突然来了灵感,心里道: “忆此地(植物园)
最是忆此地。
雨下雾来似仙境,
雨过雾散白云飘...”
我还在默念着默念着...不知不觉就走完了第一站。
第二站是“生活常见园”。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有“黄色的土,红红的苹果挂在树上,红艳艳的玫瑰...”,虽然这些植物都是我们平时常见的,我却从来没有停下脚步观察过,今天我观察得格外细心。苹果圆圆的,像一个小球,上下两个凹下去的小口子像被谁砸过似的;苹果红通通的,像小朋友的脸蛋,真想咬上一口。玫瑰花瓣一瓣包着一瓣,枝杆上有很多小刺,真像是一个穿着绿色带刺铠甲的勇士在守卫美丽的公主,提醒大家不要靠近。我在书上看过玫瑰还是英国的国花呢!
“叮叮当...”一眨眼的功夫,中午到了。我们来到了一家餐厅吃饭,满桌子的菜,把我的肚子变“胖”了。
午饭过后,到了第三站,“哇,是养花!”我们刚进门,就被一片淡红色的杜鹃花吸引住了,“娇羞”的向我们招手。“真美呀!”我不禁感叹道。这时,老师说:“同学们,你们可以自己挑选一株花把它种在花盆里带回家”。同学们各自挑好了花,欢欢喜喜地种花去了。我也挑了一株开得正艳的杜鹃花,小心地把它种在了花盆里,我要把它带回家送给亲爱的妈妈。
种完了鲜花,我们带着喜悦的心情到了第四站——做植物相框。手工活是我的弱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做好了植物相框。我拿去让老师帮我用胶水固定的时候,老师还特意在我的相框上贴了一只蝴蝶,远远看去就像一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不一会儿全班同学都完成了作品,我们一个个可开心啦!
是回去的时候了,在车上,我终于想起了结尾诗“何时能重游?”。
这一天,我过得十分快乐!第一次参观植物园,第一次种花,第一次制作植物相框。我喜欢在植物园中学到的各种知识,我喜欢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这真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