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走进教室,教室被班委们布置的犹如一个童话世界。
我们先是迎着蒙蒙细雨来到了大操场,今天,最高兴的还要属一年级的小同学了,因为,今天是XX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新生加入少先队的第一天。我们为新生举行了一个“轰轰烈烈”的入队仪式后,就走回了教室。
到了教室以后,我们就做了一些惊险刺激的游戏,其中,让我最难忘的还要属“抢板凳”了。我光荣地被老师选中了以后,比赛开始。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随着同学们的歌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逆转”我们迅速的转过去,“顺转”我们又迅速的转了回去,“逆转”“顺转”“顺转”“逆转”……老师一会儿说顺转、一会儿说逆转,把我弄得昏头昏脑、晕头转向,每当走到椅子边,头脑里就会有一个想法:如果现在老师喊‘停’那该有多好啊!咳!还真巧,老师神出鬼没地喊了一声“停!”我一屁股稳稳当当地坐在了板凳上,赢得了一朵珍贵的小蓝花。
这次我们庆祝元旦使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