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下午,李嘉诚关于我和几个同学到篮球场上。
放学后,我一进家门,换好衣服,放下书包。喝了一口水,又接着冲出家门,去打李嘉诚了。
到了李嘉诚家,才发现凶和刘志坤已经久等了。见我来了,他俩拿上篮球,和过年剩的一点炮,和我一起向篮球场奔去。
篮球场,我们见面后,她分的好球员,他们立即开始游戏。
我们在球场上“叱咤风云”,不是出界,就是犯规,差点就经牌下场。当然,我也有表现好的时候:有一次他们犯规,得罚球。我一投,就进了,为我们队加了一分。我还多次抢球,球刚到手,又被别人抢走了。
我们甚至不想打篮球,直到休息。他们去广场开枪。
我们都没有拍摄,但纵火。火在燃烧在一个山洞里,并在该洞石,我们坐在石头上,很舒服!
时间过得很快!突然,几乎是太阳下山,很长一段时间。虽然我们玩不过瘾,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广场。
月度作文推荐: (文章)小学生关于抗日战争的文章(篇二)
抗日战争是1937年7月至1945年8月,中国人民进行的8年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伟大的民族革命战争,也是一百多年来中国人民反对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这场战争是以国共两党合作为基础,有社会各界、各族人民、各民主党派、抗日团体、社会各阶层爱国人士和海外侨胞广泛参加的全民族抗战。中国的抗日战争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重要组成部分。
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国最伟大的事迹之一,它值得我们骄傲,也值得我们自豪,但是还有一点要我们反省:中国这种人口大国为什么会被日本欺负呢?日本的国土,比我们中国要小得多,人口也不过中国的三分之一,他们为什么要瞧不起我们呢?他们凭的是什么?他们凭的是武器装备的优良和国家的强盛与富饶,所以他们瞧不起中国,以至于那么多爱国者付出了生命和鲜血,他们是为了维护中国的尊严与和平利益呀!他们是伟大的,是他们的生命换来了祖国美好的未来。我们应该发奋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