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竞争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而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得其中二者。
毛毛细雨悠悠地挥洒在实小城西校区的运动场上。固然“天时”不成,但我们有“地利”“人和”呀!这丝丝淫雨涓滴浇灭不了同学们赤诚的热情和对比赛的渴想,我们仍保持着高涨的斗志!
不久,各方阵和代表队陆续从主席台前经由。看,迎面走来的是啦啦操方阵。他们有的擎着彩带,有的抓着绣球,还有的拿着花扇,时而蹦蹦跳跳,时而双目微闭,转个圈……还真应了那句歌词——“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暖场过后,跟着徐校长一声令下,赛事就此展开!
好像是被我们的热情所感染,雨停了!而此刻,体育场上,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瞧,我们的跳高运动员!只见他们一个个都是先助跑一段,再轻轻一跃,刹那间,如同蜻蜓点水,似蛟龙出海,像雄鹰飞腾……脚落地,杆稳稳当当地横着!
跟着杆子高度的不中断递增,运动员不中断被淘汰,场上的气氛愈来愈凝重。当杆子上升到95厘米时,我班的宇涵同学努力三次都无法过关,不幸被刷了下来。可宇涵涓滴不气馁,还立下豪言壮语——来年再战。
“胜不骄,败不馁”,这,就是比赛精神!
看,短跑赛场上,100米初赛在同学们排山倒海的呐喊声中拉开了序幕。只见起跑线上运动员们个个一触即发,卯足了劲预备冲刺。
“砰”一声枪声,运动员们像一道道撕开暗夜的曙光,为跑道镀上了一层永不褪色的金光。
广播里不时传来了最新赛事,加油鼓劲的声音也不绝于耳。听,播报员的声音时而甜蜜,时而亢奋,时而柔声细语。
那埋头疾笔的是我们的宣传报道组。他们虽不在一线奋斗,但也在后方默默出着力。他们不中断发表播报稿,用出色的文笔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出色的赛事继承紧张而又激烈地进行着,明媚的阳光透过云层照射下来,体育场上那一个个跃动的身影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两天的狂欢在同学们的汗水与欢笑中落下帷幕。回忆出色纷呈的赛事,欢呼声、掌声、助威声,仿佛还在操场上空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