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郊外,好一派迷人的景色啊!春姑娘像一位魔术师,用她那神奇的魔法棒,点醒了万物,点绿了大地。小草悄悄从地下探出头来,伸伸懒腰,好奇的望着眼前的新世界,眼里流露出对未来的希望。各种颜色的小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招引来许多小蜜蜂和颜色艳丽的小蝴蝶。一阵风轻轻吹过,小花、小草都弯下了腰,好像在说悄悄话呢!沉睡了一冬天的树木披上了一层轻纱,枝头又抽出了嫩绿的幼芽!小溪里的水融化了,叮咚、叮咚像唱起了欢乐的歌。
鸟儿们在湛蓝的天空上翱翔,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啊,这里的春光多美呀!
是啊,春天的时光是最美好的,她处处充满了生机,充满了希望,我爱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