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悄悄地来临了,天气真好!不像冬天那么寒冷,不像夏天那么炎热。
春姑娘悄悄地走到花园里,你看迎春花好似吹响了金色的小喇叭,好像在庆祝春姑娘的到来;看看那雪白的梨花像一个个穿上了雪白的小裙子,翩翩起舞;那粉红的桃花,像是花国王请来的粉红仙女,迎接春姑娘的来临。
小草对春姑娘说:“请您多多关照。”春姑娘点了点头,立刻下起了春雨。小草喝着春雨,像孩子吸着母亲的乳汁一样,小草大声的说道:“春姐姐,谢谢你,
让我长大。”春姑娘微笑的点了点头,愉快的就飞走了。
河面上的冰化了,小鱼在水面上吹起了几个小泡泡,小鱼在河里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河水清澈透明,像一面镜子,可以看到河里的小石头、沙子,春姑娘路过这里,小动物们争先恐后地向春姑娘问候。
美人鱼在天上飞,喜羊羊和灰太狼打斗,蝴蝶在天上飞翔,在天上有无数颗小点点,那是各式各样的风筝,五颜六色的,一个个围着春姑娘唱歌、跳舞。
春天是多么美丽的季节呀!我们在这里种下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