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和春天约会作文写作范例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绿博园的花园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我和同学们一边哼着歌儿,一边和老师一起去赶春天的约会。
我们到了绿博园,一阵春风吹来,就象是母亲用手抚摸着我们,可凉快了;绿博园的一棵棵柳树,披散着柳叶,好象一位位少女披着头发对着闪闪发亮、清澈见底的小湖水在洗头发呢!
我们继续往前走,只见桃花姑娘从睡梦中醒过来,娇羞的抬起了头。我们走上了开封馆大桥,只见桥上的一盆盆花,争奇斗艳、五颜六色、香气扑鼻,有的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绿的像玉,白的像雪……下了桥,我就看见绿油油的小草都伸着懒腰、打着哈欠,懒洋洋的抬起头,沐浴着阳光的抚摸,好像在跟我们说话呢。突然一股香气钻入我的鼻孔,我眼前一亮,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绿油油的油菜叶全都展现在我的面前。
该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花园,春天真美呀,我喜欢春天,我和春天的约会,就是把春天活在我们小朋友心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