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回到家中,做起了作业。我发现灯泡突然不亮了,这时,一阵狂风吹来,我家粗壮的核桃树被刮得东倒西歪,就连树枝也折断了,落了下来。
我点开蜡烛,屋里一下子亮多了,我高兴极了,咦?怎么一闪一闪的?哦!原来是蜡烛不听话。我气急了。我想试试灯有没有电,于是就去拉,刚碰到,只听咚一声,雷劈了一下,原来是雷公公发怒了,我赶紧松开手,跑到了被窝里。这时,爸爸回来了,一进门就说:呀!今天的风好大呀,刮进我头里不少沙子,地上的虫子和沙尘都被刮得满天飞。
终于,我鼓起勇气,去试拉,我刚走一步,灯泡突然亮了,我身子抖了一下,心想:我这个发现可真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