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长城三年级文章300字.doc
五一休假的第一天,我们全家人去奉化黄贤海上森林公园。一大早我就兴奋的睡不着,早早的起床了,迅速的收拾好之后,我们就出发了!
天气格外的晴朗,春风佛面,万里无云,爸爸开着车,我们唱着歌来到了长城脚下。我们找到门口进入景区,开始登长城!长城有四个烽火台,蜿蜒而上,我们很轻松的登上第一个烽火台,然后我一路小跑登上第二个烽火台,这时,我们有点累了,脚发酸,于是我们休息了一下。我向后看,长城在我们脚下,我向前看,发现第二个烽火台离第三个烽火台的路程好远好远,我想我怎么可能登上最高的烽火台呢?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又继续登长城。一路上,我有过中途放弃的想法,是大人的坚持给了我毅力,最终的事实是,我们不仅仅登上了最高的烽火台还在路上发现了各种各样的果子。在顶楼,我们看见了宽阔的蓝蓝的大海,群山环抱,长城像一条龙,弯弯的向远处延伸!我兴奋极了,大声呐喊,下次我还要来登长城!
月度作文推荐: 失去的友情文章550字(篇一)
每个早晨,我拖着慵懒的身躯并提着半凉的早餐赶往学校。到了学校,看着似乎永无止境的楼梯,心中不免埋怨了一下。这时,一阵熟悉的声音传来,向我道早安,我转过身,看着迎面而来的你,心中的埋怨及睡意,顿时烟消云散。
或许你不知道,你那身影及熟悉的微笑,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持。每当我考试考糟了,总是有你像我加油打气;每当我伤心失落时,总是有你安慰我、鼓励我;每当我受伤时,你总是第一个自愿陪我去健康中心。这些在别人眼中或许没有什么,但是,在我眼里,这有着无比的意义。
但是布丁,在你饱受失去爱犬之痛时,我却对你冷嘲热讽,使你和我之间的友情渐渐支离破碎。昔日,我和你形影不离,下课总是黏在一起,甚至比兄弟还亲密。但,现在陪伴我的只剩下你那视若无睹的态度及转身避开我的灰暗背影。看到你这样,让我痛彻心扉,我多么想重建以往那坚定的友情。但,每当我想向你道歉时,你那黯淡的眼神及转身避开我时脸上那痛苦的神情,又使我将想说的话应是吞回肚里去。
布丁,对不起。我那时只是一时兴起,想稍微跟你开玩笑,却没有想到会使你感到如此巨大的伤痛。看着你,让我想到许多美好的回忆,却也使我深深的自责,自责自己当初不应该口不择言。是我玩笑开得太过火,深深的伤到了你的内心,使你对我产生怒火。到底,我该如何道歉才能消去你心中的痛苦,并重新建立我们的友情?
布丁,请听我说,我是真心地向你道歉,希望你可以原谅我那时的错误,并和我一起找回,属于我们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