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读后感。
Www.DSBj1.COM
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一定觉得很奇怪,每天都在您身边的女儿为什么要写信给您,而不是告诉您,是因为我没有这个勇气,每次,话到嘴边了,可是都被咽了下去,想对您说的话只能写在这封信上。
妈妈,每次一发工资,您就会给我们买吃的、喝的、玩的、穿的,把您辛辛苦苦挣来的工资花的一干二净,而您从来不抱怨。
有一次,我发低烧。那天,我没有上学。早上,您带着我去看病,医生给我打了针,共有3瓶药。第一瓶刚打完,我就饿了,您帮我蒸了饺子,饺子蒸好之后,您把饺子带到医院,说:“饺子,吃不吃!”我回答到:“当然吃!”由于我的右手在打针,不能动,所以要您喂我吃。打完针,您就让我去上学。
上学回家,就要吃晚饭了。我吃完饭,很困,所以就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儿。到了晚上,您让我和您一起睡,以防晚上发烧。我太困了,所以我没有洗澡就睡了。大约过了几个小时,妈妈叫我起来喝药,我喝了药,又睡了。
妈妈,我一直想对您说的话就是:“妈妈,您辛苦了,谢谢你,我永远爱您!”
祝:健康快乐
作文收藏: 妈妈,我爱你作文精选
从小到大,我们一直都沐浴在爸爸妈妈的爱里。在家里,爸爸就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而妈妈就像一缕阳光,永远照耀着我们,给我们温暖。可回想起来,我好想从来没有对爸爸妈妈说过“爱”字,总是无偿享受着爸爸妈妈的疼爱。今天正值中秋佳节,我决定对妈妈说一次“我爱你”。
我从楼上下来,走到厨房门口。厨房里,妈妈正在为我们一家的晚饭而操劳着,昏暗的灯光照在妈妈身上,是她的背影变得那么苍老。望着妈妈忙碌的身影,让我不由得鼻子发酸,回想起许多是来:妈妈的关心;妈妈的疼爱;妈妈的鼓励;妈妈的安慰……一幕幕如同放电影一般在我眼前闪过。怎么以前就没发现呢?想到这,我心中一阵自责,不过这也更坚定了我对妈妈表达爱的决心。我走进厨房,妈妈笑着回过头对我说:“怎么进来了?饿了吗?饭快好了。”妈妈虽然是微笑着的,但掩饰不住她的疲劳。我深吸了一口气,来到妈妈面前,搂着妈妈的脖子,注视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妈妈,我爱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说完,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从来没对父母说过爱的我,这可是第一次啊!大概妈妈也没料到我会说出这么一句话来,一下子愣住了,反应过来时妈妈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和喜悦的光芒。吗买一把把我搂在怀里,一边抚摸着我的头,一边亲吻着我的脸颊,轻声对我说:“女儿,我也爱你,永远爱你!我也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泪掉了下来。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作文范本: 妈妈,我爱你一年级叙事作文之五
20xx年8月2日
妈妈每天在家做家务,还委我们安排好了一切。
妈妈教我们读书写字,告诉了我们许多道理,养成了喜欢读书的好习惯,使我们都成了书虫。
妈妈不论刮风、酷热、下雨雪,她都按时接送我们上下学。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