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作文。
朝霞要感谢阳光给它带来了黎明;花儿要感谢土壤给它带来了生命;小鸟要感谢蓝天给它展现自己的舞台;我要感谢母亲,母亲节到了,祝妈妈永远年轻,开心!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烧到了四十度。于是被老师送到医院,妈妈知道后,急急忙忙的来到了医院,每一步都带着忧伤的心情。妈妈对我嘘寒问暖,你饿吗?难受吗?哪不舒服?这时,我难受的都说不出话来……打完针后,我回到家昏昏欲睡。当我醒来后,发现她在桌子上睡着了,我一动,她就醒了。立刻伸手摸摸我的脑门儿,我从她的眼神中看到的是焦急不安。当她知道我不发烧后,又睡着了。
我要感谢您,带给了我生命,我要感谢您,精心照顾和陪伴我成长,妈妈,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