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爱秋天100字之二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的景色是五彩缤纷的,是绚丽多彩的,是美丽迷人的。我爱秋天的天空,它高高的、蓝蓝的。它像一块块晶莹的蓝宝石,被秋风擦得洁净而美丽。我爱秋天的果园,爱它硕果累累,红彤彤苹果象一张张害羞的脸颊。橙红的柿子像一个个顽皮的娃娃挂满枝头,正等着我们这群孩子去摘呢!
爱,是一坛陈年老酒,芬芳浓郁;爱,是一块巧克力,有苦有甜;爱是一则永不褪色的故事,总能触及我们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记得那个夏天,我和妈妈住在丹灶的南村大街。一天半夜,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心急如焚,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儿我的额头依旧滚烫。妈妈亲了亲我滚烫的脸,没有丝毫的犹豫,立即背起我向医院赶去。一路上,我意识地摸了摸妈妈的脸,满脸的潮湿,幼小的我无法分清那是喊水还是泪水。我紧紧地贴着妈妈的背。到了医院,我已经被折腾得迷糊不清了,医生帮我挂了点滴。天亮了,我的烧退了。而妈妈却折腾了一宿。清晨的阳光照耀着妈妈。妈妈看着我烧退了。笑得比晨阳还灿烂。
爱,是人类永远的话题。感谢母亲,感恩一路伴我成长的美丽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