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我爱春雨作文之二
我爱春雨,爱它的轻柔,爱它的缠绵,爱她的无私奉献,更爱它的润物细无声……
我爱春雨,它虽不如夏雨般气势磅礴,不像秋雨那样凄美苍凉,但它却用它的生命化作甘甜的乳汁;哺育大地……
我爱春雨,它比牛毛更轻盈,比银针更晶莹,比细丝更缠绵……
我爱春雨,它就像春天来临前的“奏鸣曲”,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它轻轻地滴落到树枝上,树枝朝它招招手;缓缓地洒落到草地上,小草向它点点头;慢慢地喷落到花瓣上,花朵为它跳支舞……最后,春雨像慈母般轻抚着万物,世界醒来了,人们张开了惺忪的睡眼,开心的说:“春雨,你好!”
我爱春雨,它走过的地方,都充满了缤纷的色彩和勃勃的生机。它为柳叶涂上了蓬勃的绿色;柳树挺直了腰,它又为迎春花涂上了温暖的黄色;迎春笑弯了腰,它还为溪水刷上了清澈的蓝色;溪水欢笑着向前奔跑……最后,春雨为梦想绘上了绚丽的彩色,让梦想能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我爱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