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背影作文。
未曾这样亲热的称呼过你,我想,可能此生不会再启齿了。幼时对你的敬佩和膜拜,早已在你与日渐赠的急躁中消失殆尽了,好似从未泛起过。
父亲,你可知。我不曾期望你会赚良多良多的钱,也不曾期望你拥有滔天的权势。我只是单纯的简朴想要一个辑穆安泰的家。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羡慕别人的爸爸妈妈彼此牵着彼此的手相守的样子。可是,你却亲手毁了这个家。你生性多疑,禁止妈妈与她的朋友交往;你脾气急躁,总对自己的亲人恶语相向;你不懂感恩,老是否定别人对我们的善意;你重男轻女,老是绝不掩饰的区分着对我和弟弟的爱。你想过吗,我的心被你伤的多深。父亲,你可知。妈妈在我的生命中占据着多重的分量。她温柔慈爱,一直对我的学习默默支持;她哑忍坚强,不管你用多重的脏言恶语,她也一笑置之,只是为了让我们有一个健全的家庭;她善解人意,总教导我对这糊口布满希冀,不诉苦人生。为什么?为什么?我那么深爱的母亲,你却将赶走了她。是你将她逼走了。爱有多深,我对你的失望也有多深。
父亲,你可知。每当你在我眼前用脏言恶语欺侮母亲时,我有多厌恶你;每当你对我的蔑视绝不掩饰时,我有多恨你;每当你想剥夺我的受教育权利时,我有多怨你。是你,透支了我们感情的信用卡,将我们之间沟通的桥梁砸毁。我和你,终究是隔了万水千山。再也回不去了。
父亲啊,或许你的爱是如海般深沉的,但,一颗千疮百孔的心早已寂灭了。“父亲”这一词,若是一首诗,一定填满了悲伤的词藻;若是一首歌,一定布满了眼泪的味道。父亲,你别在让我失望和难过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