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优秀作文。
今天的天气真好,要是能去外面玩玩就好了,可惜了这大好天气,就在我烦恼之时,一个电话打来了,那是我姐姐打来的,她让我们和他们一起去中坡山玩儿,真是太好了。
呜——车子停下来了,姐姐他们一家也到了,好了!现在可以出发了!噢噢!向中坡山进发!好哦!出发了!经过十几分钟的“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了中坡山。
嗖的一声,我冲出车门跑进中坡山公园,欢快地喊着:“噢!中坡山到了!玩去喽!”说着,我便带头往前走,冲向山上,哈哈!玩去喽!好久没有到中坡山去玩了,好怀念那里的风景啊!冲啊!向山顶进发!呜——哈哈哈哈!玩哦!
走走停停的过了几分钟,我们来到中坡山娱乐的地方,姐姐问我去不去划船,我同意了,我们选了一个大白鹅的小船,上了船,我们开始了20分钟的划船之旅……wWW.DSBj1.CoM
春风吹着我们,像一双手抚摸着我们的脸,妈妈要我来踩桨,但是我不干,说:“不嘛!妈妈,我不想踩桨啦!你来啰!”妈妈听着我的这番话,无奈地说:“好吧,那你就来掌握方向啰!”掌握方向就掌握方向,总比费劲地踩桨要好。
嘿!看我向左转,咦?不对耶?怎么向右转了呢?那就向右转吧!嘿!这方向盘是不是出了点问题呢?哎!怎么搞也搞不好,倒是越搞越乱,后来我的伯妈接替了我的位置。
20分钟的“划船之旅”结束了,我们上了岸,突然!我发现岸上有人在给储钱罐上色,哈哈!这个倒是有点意思,我也立刻跑上去,挑了一个漂亮的储钱罐,开始“街头涂鸦”。嘿!这里涂黄色,那里是紫色,这儿来点粉色,经过我个多小时的“精心打造”终于我的作品诞生了,我认真地端详着,嗯,不错不错,挺好看的。
我们的中坡山之旅接近尾声了,我们吃完中饭,踏上了回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