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神奇的石榴果
星期天的下午,我一个人在家里做作业,遇到一个很难的问题,我使劲想也想不出结果了,脑袋像块木头,仿佛再一用劲就要爆炸了。于是,我就扔下笔干脆不做了,先出去散散步吧。
于是,我来到了院子里,来到绿荫地里走走。走着,走着,一棵奇形怪状的树挡住了我的路。这是什么树呀?树干疙里疙瘩的,一点也不滑溜,有的地方还开裂了,好丑陋呀!我在心里说着。抬头看看,叶子倒是绿油油的,小小的椭圆形的,闪着光,像是涂了一层蜡;我再仔细瞅瞅,还有好几个果子呢!我一看这果子就认出来了,这不是石榴嘛?原来这是一棵石榴树呀!(以上为添加内容,删除:走着走着我看见一棵石榴树。)我看了一眼那石榴,还没有我的拳头大。我心里想:好吧,正好可以解解渴。我就伸手摘了一个,拿在手里,那个石榴果竟然在慢慢变色,由青变黄,由黄变红。真是奇怪呀!我从没见过这样的石榴。于是,我忍不住咬了一口,仅仅咬破了一点皮,就有一股酸涩的味道充满我的嘴巴,然后像一道闪电一样,到达我的头顶、脚跟,我不禁打了个激灵。此时,我突然觉得闷闷的头脑一下子清醒了。脑子里出现了刚才的作业题,也出现了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答案。原来这是聪明果呀!
我火速跑回家把那道作业题做了出来,还找了书上最难的一道题试试,也做出来了。我真是高兴极了。我急急忙忙从厨房里拿了个盆子,打算下去把石榴果都摘来分给家人吃,等我再来到树下,一看,石榴果竟然没有了!唉,什么时候再结出这么神奇的石榴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