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星期一晴
抢人风波
文/冰凌
这个星期五,小梳子在班级要举行一个歌舞大赛,小梳子和老朱分别带领一队,进行PK。
昨天,我们就开始招募队员,这招募呀,难度可真不小,还要考虑到男生咧!不过,你只要找到一在男生中威信比较大的人,其他人就哗啦啦啦的全跟着进来了,嘿嘿,看来这男生的兄弟情义可真不是盖的呢。
话说小梳子好不容易将男生中的老二——耗子拉了进来,老大小J和卢柑,宗子,余大牛,老李头,什么的都来了,哇嘎嘎嘎!可老朱也不是吃素的,她可不甘心男生全被我抢了,于是想把耗子这个“头”给抢了,她可不是痴心妄想,因为耗子可不像宗子,是“老铁”队员,是会动摇的。结果,她真的成功了!小梳子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老吉,他的一句话让小梳子心中的死灰复燃了!他说:“你放心好了,我不像耗子,那么容易动摇,不会跟着他跑的!”一句话,就像一剂定心丸,让小梳子放心多了。
老朱,你还嫩了点!现在招募队员,你在气势上就输了,看你怎么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