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的天空成了宽大的摇篮,乖巧的云宝宝躺在摇篮里,风姐姐轻轻地推动摇篮,渐渐地,渐渐地,云宝宝睡着了……“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云宝宝被惊醒了,跳下摇篮,淘气地跑了!谁呀?谁在唱歌?呀!原来是我呀!
今天,爸爸决定带我和妈妈去东山旅游,由于我太兴奋,才会放声高歌。一路上,周围树木成荫,小草、花朵随风舞动,远处,群山环绕。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到了东山。
呀!东山风动石是AAAA级风景区,我拉起爸爸妈妈的手,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呀!有纪念品,我一眼就看中了那纪念品,立即对爸爸说:“我的好爸爸,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给我买一个吧!就一个!一个就好啦!”爸爸本来是不想买的,可惜呀!他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只好忍痛割爱,掏出钱包,用颤抖的手拿出钱来。哈哈!我的东山之旅,第一个战利品——精致的螺号!到手!耶!
著称“天下第一奇石”——风动石旁有个岛屿,船会把我们载到那里,我本来想跟妈妈一起去的。可是,妈妈太累了,只好跟爸爸了。爸爸买了船票,就和我一起出发了。
开船了!我不想用坐的,就走到船头,站着饱览风景,听着那隆隆海浪声,仿佛会让人忘记一切的烦心事,潮起潮落都有动听的歌。时而动。静的时候,仿佛是一块刚烫过的厚蓝布,整齐地铺在那里。动的时候,翻腾的泡沫,失去了均衡的节奏像是雷鸣般的掌声。低头一看,滚滚海水流向远方。过了几分钟,我就看到了前方的岛屿,呀!到了,这么快呀!我在那儿的沙滩捡了数不尽的七彩贝壳。不错,第二个战利品,收入囊中。
玩了差不多一个时辰了,我和爸爸又坐船回来了。之后,到了金銮湾。妈妈想得真周到,给我们备好游泳衣,可以尽情地玩!
来到了海边,脚丫子踩在沙子上,痒痒的,麻麻的。海水时不时地亲吻着我的脚丫,冰凉冰凉的,舒服极了。爸爸也不甘示弱,率先向我“攻击”,也就是所谓的泼水。我深吸一口气,壮起胆子,带着沙子的脚丫,向他踢起了水。现在,他的身上,又湿又粘,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身上有我脚丫子的沙!哈哈!
我个悠悠忽忽地玩了一个下午,直至夕阳亲吻着西山,人们的笑声才把我的心灵唤回。我该回家了。我轻轻地挥手,告别这里的一切,告别这里的朋友,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了一路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