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家乡的“项链”作文300字之四
我们家乡有一条美丽的河涟水河,它就像一串美丽的项链,戴在家乡的脖子上。
涟水河很清,清得能看见河底大小不一的鹅卵石和水草,小鱼在底下把昨晚做的好梦告诉鹅卵石,涟水河的两岸,有许多绿茸茸的小草,小草里夹着许多野花,有黄的,有红的,还有鹅黄色的。
春天,许多大人带着小孩来放风筝,荡舟涟水河。
夏天,我们带着漂亮的救生圈,跳到涟水河里面,打起水仗来,还有人躺在水上,享受这冰凉的水。
秋天,涟水河的变清了,鱼儿变肥了,经常有渔船到河面上来捕鱼,看着渔夫撒下网,捕到一条条肥美的鱼,我也想去抓鱼。
冬天,雪花飘飘,雪花洒向涟水河,好像在给涟水河做美容呢。
这就是美丽的涟水河,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涟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