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的作文。
吃过午饭,天气闷得使人喘不过气来。我正在阳台上和小乌龟玩耍,这时,我看到西南边的天空上黑压压的一大片乌云,乌云慢慢地堆积着,越积越浓,越积越沉,天色也越来越昏暗了。wWw.dsbj1.coM
忽然狂风大作,阳台上晒的衣服被风吹得飞舞起来,小乌龟吓得连忙钻到墙角,一动也不动。轰轰隆,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一下,顿时一条明亮的闪电划过天空。街道两旁的小树被风折磨的连连弯腰,几乎要躺倒。接着,倾盆大雨就劈头盖脸地从天上落下来。雨水砸在棚顶上,发出了“劈里啪啦”的响声。天地间扯起了千万道水帘,真像千万条瀑布从天上直泻人间。风声,雨声,雷声,混成一片,地上形成了水的海洋。
一会儿,雨过天晴,空气特别清新,树叶显得更浓更绿,花儿更加鲜艳,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