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我的家300字之四
我的家在花园社区四楼,一进大门右手边就是一个白色的鞋柜,里面放着各式各样的鞋子,左手边是洗手间。往里面走左边是餐厅,右边就是我家的大客厅,客厅有一圈沙发,有茶几,有大电视,我们一家人的活动和交流都在这里。姥姥是个老戏迷喜欢在客厅看《梨园春》,然后再给我们讲评,我喜欢看动画片,妈妈经常督促我完成作业,抽空练习葫芦丝。
餐桌的对面就是厨房,虽然有点小,但是锅碗瓢盆,油盐酱醋,一样不少,可以说,这是妈妈奋斗的战场,美味的早餐,丰盛的晚餐都是从这里做出来的。
客厅的南边是一个阳台,里面放了妈妈精心养大的绿植和各种花,有平安竹、绿萝、栀子花、桂花,个个生机勃勃。
欢迎同学们到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