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小树叶的旅行300字作文之五
一片小树叶被大风给吹走了,小树叶开始了它的旅行。它看见一只小蜗牛在哭,就问:“你为什么哭呢?”小蜗牛说:“其它的小动物说我跑得很慢。”小叶子说:“我来当你的滑板。”小蜗牛说:“谢谢你。”小叶子说:“不客气。”
小叶子又被一阵风给刮走了,它飘到小仓鼠身边,小仓鼠满头大汗,小叶子说:“小仓鼠我来当你的扇子吧!”小仓鼠说:“谢谢你。”小叶子说:“不客气。”
最后,小叶子遇到了小蜘蛛。小叶子说“小蜘蛛,你怎么这么冷啊!”小蜘蛛说:“现在是秋天了,我没有毯子。”小叶子说:“我来当你的毯子吧!”小蜘蛛说:“谢谢你。”小叶子说:“不客气。”
又刮来了一阵风,把小叶子吹回了家,结束了它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