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知道细菌,细菌是人人讨厌的东西,但是,你是否想过,人类的生息离不开细菌。
我们每个人的体内都有细菌,大多数的细菌不是危害人类的细菌,而是我们身体内不可缺少的东西,不仅能帮你消化食物,还能给你提供足够的维生素,还帮你抵抗有害的细菌。假如没有细菌,你的内脏就会无法消化食物。
假如没有细菌,那么地球上的有机物就不会分解,土壤中就不会有腐殖质,产生不了植物所需要的养分,植物生长不了,没有了粮食人类就会因饥饿而死。
假如没有细菌,也就没有我们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