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一个又一个充盈着欢乐而又显得有些清淡乏味的日子,终于迎来了端午节。这天,街道上满是来来往往的人和奔流不息的汽车,人们从公交车上蜂拥而下,都赶着买粽子、菖蒲,稚嫩的孩童脖子上挂着香袋,在阳光的晖映下,香袋显得波光鳞鳞一个个景象令我目不暇接。
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走着,不一会儿,便来到了粽子摊,我和妈妈百里挑一买了一些口味各异的粽子。便急匆匆地回家了。谗涎欲滴的我早已扑到桌子旁边。妈妈可真是一个激昂大方的人,我左数右数,一共有三十个。买这么多干嘛?我自言自语道。现在也管不了这么多了,我不屑一顾,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不一会儿,赛龙舟便成了我们家关注的焦点,我们全家会萃在电视机旁,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屏幕,一个个桨手精力充沛,一条金龙耀武扬威,在河面上缓缓浮动。一个壮观的景象映入眼帘。
啊!今天的端午节可真是乐趣无限。我但愿下次的端午节也像这次一样,布满朝气与乐趣!
今天下午,雨还在啪嗒啪嗒的落着,像天上的黄豆粒掉了下来。
放学时,同学们有的戴着帽子,有的穿雨衣,还有的淋着雨跑了出去,像奔驰在雨中的一只落汤鸡。
在路上,一辆辆汽车飞驰而过,溅起一排排白白的“浪花”,都溅在我身上了。
晚上,我写完作业,看见雨还在滴滴哒哒地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