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将跨入初中大门。六年的小学糊口犹如过眼云烟,转瞬即逝。但给我留下的,是五彩缤纷的回忆……
六年小学的点点滴滴早已深刻在我的脑海里。母校的每个角落,无不有着我奔跑的足迹,天天早上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嬉戏打闹声,常常在我耳边回响;老师严厉的神情,同学们玩乐的笑容,也不时的泛起在我面前……
忘不了,老师们那和蔼可亲的面孔和耳提面命。是你们,不辞辛苦地传授我们知识;是你们,用知识灌溉少不更事的我们;是你们,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这六年里,我们经由老师们的辛勤栽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把握了丰硕的词汇量,学会了良多做人的道理……
这六年的同学情,我一直收藏在心里。在我记忆的深处,有无数个夸姣的回忆,昨天,有我们在运动会中挥洒的泪水;昨天,有我们在玩耍时的欢声笑语;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笔疾书……回忆昨天是多么的夸姣,我永远也忘不了!
夸姣的小学糊口,辛勤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长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