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雪雪特别不顺,干什么事情都会倒霉。她总觉得是乐乐在暗中使坏,因此不管到哪里都会特别小心,她甚至连大门都不敢开了。
真是一个闷热的下午。雪雪坐在房间里看书,脸紧绷着,不时皱着眉朝窗外望去。忽然,门“咚咚咚”地响了,雪雪撇撇嘴,心想:一定又是乐乐的恶作剧!我再也不会上当了!她继续埋头看书。可敲门声还在不断响起,雪雪实在被吵得静不下心来。
她把书用力往桌上一拍,咽了一口口水,下定了决心:去看看!她踏着坚定的脚步,来到门口,望了一眼发亮的金属门把,缓缓把手搭在上面。敲门声依然“咚咚咚”地响,像鼓槌敲打着雪雪的心。雪雪闭上眼冥想了一会儿,把手从门把上拿下来,踮起脚透过门的猫眼看向门外——
碧绿的草坪在太阳的照射下泛着油光 ,大树伸展茂密的枝叶沐浴阳光。而门口呢?除了花花绿绿的鹅卵石小路,什么都没有。雪雪很气愤,一肚子闷气地回到书桌前,眼神犀利地盯着书本,目光好像要把书给射穿了......
到了上学那一天,雪雪战战兢兢地出了门,为了不让别人看出自己的恐惧,她把平时冷冰冰的表情表现得更冷,让人看了就心生寒意。
雪雪正走着,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她迅速转过头,身后没人;再转向另一边,还是没人。雪雪加快了脚步,她从地上看到了自己身后的人影,那影子蹦蹦跳跳,不用说,肯定是乐乐。雪雪的心悬了起来,她不知道乐乐这次要使什么损招。没想到的是,走到自己身旁的是同班同学多多,他低着头向雪雪道歉:“对不起,雪雪,我只是一时糊涂,想捉弄捉弄你,没想到玩得太过分了,让你那么不好过。我不会再使坏了,请你原谅我!”雪雪心里吃了一惊,表情温和了,点点头,继续向前走去。她心想:是我错怪乐乐了,我不能再对他有偏见了。正想着,刺猬头乐乐蹦蹦跳跳地走到雪雪身边,一脸诚挚的笑容,向雪雪打招呼,雪雪也回给他一个难得的微笑。他们俩肩并肩,走向学院……
雪雪和乐乐这一对好朋友,身边每天都有乐事发生。想去看看,就到学乐魔法学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