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冬天的雪350字作文范本
昨天冷飕飕的寒风呼呼的刮了一下午,傍晚飘飘扬扬的下起了雪。
你看,它终于在人们的翘首期望中走来了,脚步是那样的轻盈、舒缓,悄悄然从遥远的天际飘落。片片光洁如絮的雪花落在光秃秃的树枝上,落在袒露着胸膛的大地上,哦,它是在为大地编织厚厚的洁白的羽绒衣吧!啊,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雪片落在麦田里。给麦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麦田宝宝躺在妈妈的怀里,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抬头一看家家户户的窗子都结满了形状各异的冰花,有的像广阔的草原,有的像一匹四蹄生风的白马,有的像怕羞的含羞草,手轻轻一碰就躲起来了。此时,那灰蒙蒙的天空似乎也明朗起来,天与地好像完全融合在一起。啊,好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世界!
啊!冬天给大地带来无比的美丽,给农作物蕴蓄了无限的生机。冬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净白无暇的冬天,更爱这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