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
民主路小学六班左中钰
“岁暮风动地,夜寒雪连天”,冬天的夜晚,雪会飘飘扬扬地洒落下来,悄无声息,让大地渐渐的披上了银装。
自然赐予春天鸟语花香,赐予夏天枝繁叶茂,赐予秋天硕果累累,而赐予冬天的则是洁白的雪。雪,是洁白的,是温柔的,是美丽的。它是冬季的精灵,多么可爱的小精灵啊!在岁末给大地披上了新装,激活万物,孕育来年!
一觉醒来,惊喜地发现外面下着雪,雪花就像柳絮,像杨花,像鹅毛,纷纷扬扬地来到了人间,房屋树木都披上了白色的外衣,大地变成了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
太阳出来了,雪地亮闪闪的,使人睁不开眼。此刻的我早已摁耐不住,冲到了雪地里,任那洁白的雪花飘落到我的身上,我看着落在身上的雪花,它小巧玲珑却又十分复杂。它似乎很脆弱却又蕴藏着力量。多么美妙的小精灵啊!我将手放在雪地上,感觉柔柔的,软软的,整个大地都像是盖上了厚厚的棉被,使我不禁想起了:“今年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句谚语,我相信来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
冬天的雪是个神奇的小精灵,它给人们带来吉祥!给人们带来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