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春节就要到了,春节对于小朋友们来说都是非常的开心的呢。
随着初冬第一场雪的来临,随着第一声爆竹的炸响,年,来了。冬去春来,让我们用最响亮的鞭炮,最真挚的笑脸,来迎接美丽的春天吧。瞧,一道道晨曦划破夜空;一个个灯笼飞上屋檐;一幅幅对联贴上墙壁;一件件新衣奔离衣柜;一声声爆竹响彻天地;看,一片片彩霞空中飞舞;一阵阵欢呼请出红日;一句句祝福口耳相传――过年啦!整个神州大地在欢腾,全球各地的华人欢度春节。期待春的信息。
过年,想必最快乐的事就是穿新衣、发红包了。你看见,从长辈手中递来的一只红包,也许还带着手指的余温,递到你的手中时,你才会发现,这红包里面,包的是长辈深深的爱意。你看见,母亲将一件精挑细选的棉衣披到你身上,穿上时,你才会感到这冬天里的温暖,这件衣服里缝进了母亲的体温。
过年,最令人难忘的还是除夕那夜,一大家子在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放烟花,让我们醒着度过一年里的最后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