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之
去年的中秋节,令我非常的难忘。
因为,爷爷告诉我今年的奥运会在咱们国家举办,鸟巢和水立方为北京增加了无限风采,中外游客纷纷而来,都赞叹不已,夸中国的变化真大,这给国外的人留下了个美好的印象。这还是一个动情的中秋,全国同胞都在深深的祝福着汶川地震灾区的人们······
到了快中午,妈妈给我了一些钱,让我买了两个十五元钱的大月饼,我一想到要吃上美味可口的月饼,口水就忍不住想留下来。买完月饼后,我赶紧跑到爷爷家,这时,妈妈把饭都做好了,我们全家人都围在一起吃饭,顿时,我觉得温馨。因为,我们在一起吃饭的机会实在太少,叔叔上班,婶婶又要照顾不会说话的小弟弟,爸爸、妈妈做生意又忙,我一般都依靠爷爷、奶奶。
饭吃完之后,我依然回忆着爷爷给我说的话和吃饭的一小时,瞬间,我觉得这个中秋节是最难忘的。
我还希望这个中秋节还是那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