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我的老对手——蚂蚁作文500字之五
蚂蚁?你怎么和这种小动物交往?你可别不信。一年级的时候,我和蚂蚁就“打了几仗”。
蚂蚁?它怎么打得赢你?当然,正面打仗它当然打不赢我,只是一群蚂蚁来“偷”我的东西。
第一仗——蚂蚁全线溃败。突然有一天,蚂蚁跑到我这来,干什么呢?——来偷东西呗。因为那时是下课,所以蚂蚁不敢轻举妄动,它们慢慢地爬到我这里来,还不知道已经进入了我的天罗地网。我突然猛地一踩,踩伤了一只蚂蚁,其他蚂蚁见势不妙,马上带着“伤员”逃跑,我后来也没追它,这次是给它们一个教训,下一次绝对让你们上“天堂”。
第二仗——我输了。蚂蚁们总结了经验,决定上课时“偷袭”我。上课时,该我起来回答问题,突然我看见几只蚂蚁又来了。气死我了,竟然上课时到我这来“偷”东西,可是我不敢踩它,不然会被老师看见,只好忍受食物被“偷”的后果,心痛啊!
第三仗——我赢了。这次它们还是上课时间来“偷”东西。可是它们刚一到——下课铃响了。这下蚂蚁慌了,马上准备逃跑,可是它们已经无法逃脱,我马上冲上去踩它们,“伤员”不知多少。可有些蚂蚁已经冲到我食物的旁边,我也顾不着这边的蚂蚁了,马上回到座位上,准备和这边的蚂蚁“打”。那些蚂蚁哪里是我的对手,我刚到座位旁,所有蚂蚁都跑了。虽然蚂蚁没有太多伤亡,但它们的大部队被我全部赶走。哈哈,看你下次还敢来!
唉,可是,我现在已经上三年级了,蚂蚁还是时常来骚扰我,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蚂蚁输了这么多次,还是要来。蚂蚁啊,你为什么总是来惹我发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