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医院静悄悄的,没有多少声音,因为长年没有病人来这看病所以这里的医生闲得发慌。
又是一个平静的下午,医生和护士一边吃着下午茶,一边聊起天来。
“好久没见到地球了,你们说他怎么样了?”天王星医生不紧不慢地问。
“好着哩!他40年前就像是一个蓝色的水晶球,那些漂浮在上面的云彩像是为他披上了一层魔幻的色彩。翡翠般的绿色草原点缀其中。选美大赛还得了第一名呢!”水星护士羡慕地说道。
“哦?是吗?我看不一定,他有可能变得不好看了!”土星医生轻蔑的说道。
突然,医院的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一个难看得不得了的星球。灰色和土黄色交错在一起,没有一点的美丽之处,像一个肮脏的土堆。“我,我要看,看病。!”那颗星球无力的说。“哦,哦,你叫什么名字?”天王星医生这才回过身来,拿出笔和纸。“我,我叫地,地球。”地球喘着气回答。“什么?你是地球?”大家都不敢相信,这就是40年前像是一个蓝色的水晶球的地球。“是,快,快点,我,我受不,不了了!”地球吞吞吐吐地道。
各就各位,大家头一次这么忙。天王星医生球量体温,水星护士给地球喂药,土星医生给地球些病历单······经过大家仔细讨论,给地球开出以下病历单:
姓名:地球
年龄:不详
性别:不详
总结病例:皮肤癌、血癌、胃癌、口腔癌
治疗方法:绿化、清洁(只能靠人类)
医院:宇宙医院 签字:金星主任
“地球啊!你怎么病得这么厉害!”天王星医生疑惑的问道。
“唉,说来都怪人类。他们乱扔垃圾,把我的皮肤弄得脏死了,还大量排放污水,把我的血液弄的浑浊不清。我曾用自然灾害惩罚过他们,但他们依旧我行我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唉!”
“地球啊,如果人类依旧我行我素,你会从宇宙消失的。”金星护士严肃地说。
地球默默无语,他不希望什么,他只希望永远留在宇宙上。
有人收成了知识,有人收成了快乐,还有人收成了喜悦,而我收成了幸福!
在昨天快放学的时候,沈老师说:“大家晚上当真温习,争取明天100分!”我听了老师的话,回到家对妈妈说:“妈妈明天我要考100分,你来帮我听写吧!”妈妈说:“要考100分不是光想的,需要你努力才能实现。晚上你当真仔细听写,当真对改,明天你听写时就可以考100分。”妈妈刚说完,我就立即从书包里,拿出语文书开始仔细的温习。妈妈也帮我当真听写对改。我下了决心一定考100分!
第二天,我决心信念百倍的等待着语文听写考试。沈老师不一会儿来了,说:“开始听写。”沈老师念一个词,我立即就写一个词……噢!写完了。我检查了一下,交给了沈老师。
下战书,我焦虑等待着成绩快发下来。激动的心情使我忐忑不安,手心直冒汗,害怕考得不好。等老师宣布成绩后,100分没有我。哎……!心里酸溜溜的真不是滋味。我还要再下功夫,把字词记牢。这时沈老师说:“100分的同学和99分的同学每人一份奖品。”啊!太棒了!我是99分,我也能领到一份盼望已久的奖品了!当我拿到奖品心里是万分激动。幸福的喜悦铺满全身!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说:“我发奖品!”并把奖品“米老头”打开让妈妈咬了一口“嗯,真香,真甜啊!”妈妈笑眯眯地说。
爸爸闻声了,也慌忙的跑来了。“也让我尝一口。吔!好香!好香!”爸爸笑着说。看到爸爸妈妈开心的笑脸,我感到好快乐好幸福!我要好好学习,带给爸爸妈妈更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