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从院子里捉了一只大蜘蛛,它有八个细长地腿,上面长着一些绒毛。它头部发白,腹部呈金黄色,上面还有一些棕色地花纹,给人一种既美丽又畏惧地感觉。我将它放进了一个塑料箱中,准备喂养它一段时间。因为我喜欢昆虫,更爱饲养昆虫,从中我能学到很多电视,书本上学不到地东西。
我先准备观察蜘蛛怎样织网。当天晚上,我拿着手电,开始仔细观察。只见它先从尾部垂下来一条丝,形成了一条笔直地线,接着它从各个角度重复这样地动作,形成了一个五边形地大框架。接着,它又开始围着框架一圈一圈地由外向里地织起来。若干小时后,它终于织成了一个大网。它最有趣地要数捕食了,我拿着一只小蟑螂,放进了它地网中,蟑螂被网粘住了。只见蜘蛛好像猛兽一样,及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网裹住了蟑螂,又用两只毒牙扎进了蟑螂体内,将其麻痹,就开始慢慢地享用这顿美餐了。
我们每个人都但愿被别人疼爱,被别人关爱,都需要暖和,实在在我们的糊口当中,一句简短的话语、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可以让我们感觉到暖和,自己感觉如斯,假如我们能够这样做的话,那么处处都会有暖和的感觉。
由于我喜欢暖和的感觉,所以我会尽我自己所能让我身边的人拥有暖和的感觉,这样的话我也会感觉到暖和。
平时的时候要多说一些暖和的话,买东西是要向辛劳的售货员阿姨或者叔叔问好,买完东西要礼貌的向他们说谢谢要是自己要的东西在高处需要售货员阿姨或者叔叔爬高拿的话,一定要说一些贴心的话好比:要小心啊之类的。仅仅是这样几句话,就可以让人暖和好久。
平时的时候要多做一些暖和的动作,当有人摔倒的时候伸出一双援助的手,当有人钢笔没水的时候,顺手把自己的钢笔递过去……这仅仅是几个简朴的动作,但它却可以让人暖和好久。
我们都喜欢暖和的感觉,假如我们多说一些暖和的话,或是多做一些暖和的动作,也或者是一个暖和的眼神,就可以传递暖和,是一件多么让人兴奋的事情,由于我喜欢暖和,所以更但愿自己能给别人带来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