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能行作文300字之三
我们的校园树叶苍翠欲滴,十分悦目,花朵鲜艳夺目,芬芳醉人。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同学们关爱集体,诚信友善,心中有他人,不仅同学如此,老师对学生也是鼓励赏识,使学生有了更多的自信。
记得三年级时,学校要进行手抄报的比赛,刘老师让我们每人办一张学雷锋手抄报,我问刘老师:“我可以不办吗?”“每个人都要办,办不好没关系,只要尽力了就行”。听了刘老师的话,我对自己说:“那就试一试吧。”
放学回到家,我上网查看“学雷锋手抄报”,看到一张张漂亮的手抄报,心想:“这也太难了,我能做好吗?”突然我想起了刘老师对我说的话,信心倍增,参考别人的,再加上自己的创意,一张赏心悦目的手抄报终于办好了。最终我得到了老师的夸奖。
从此,“我能行!”一直伴随着我前行,是刘老师的鼓励让我充满了自信,我从心里感激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