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哗云妈妈把她可爱的孩子------小雨点撒向大地,我是其中的一员。大地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我们仿佛进入了仙境。
我和兄弟姐妹们来到了稻田,许多兄弟姐妹在这里安了家。得到滋润的稻苗茁壮成长,农民伯伯乐开了怀,看到他们高兴,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
我们又来到树林里,那里的小树成排站立,郁郁葱葱。又有一些兄弟姐妹在这里安了家。大树经过雨水的滋润,绿意盎然,枝繁叶茂,变成绿,为行人遮蔽烈日。
最后,我们几个兄弟姐妹来到了池塘,决定在这里安家。这里真安静啊!蚊虫叫声伴着远处的蛙鸣,像是一首美妙的轻音乐。
虽然我们兄弟姐妹各奔东西,没有在一起安家,但我们的心是相通的,只要我们为人民服务做点贡献,我们就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