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春天的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了。
我来到了花园里。花儿们有的发芽了,有的长叶了,有的打苞了,有的开放了。最漂亮的该数海棠花了。它红得像火,很艳丽,它给整个花园带来了生机。
我悄悄地来到了草地上。沉睡了一冬的草儿们苏醒了,它们把头钻出来,伸个懒腰,呼吸新鲜空气。仿佛一夜之间,草地绿油油的了,像一块绿色大地毯。
我悄悄来到了树林里。有的树木长出新的枝叶,绿盈盈的,有的树发芽了,鸟儿们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在枝丫上筑好新巢,在枝头和伙伴玩耍。小动物们也从家里出来了,有的重建房屋,有的在寻找食物,还有的在嬉戏。
我悄悄地来到了田野。农民伯伯们在农田里开犁播种,呵护着农作物们。麦苗和油菜越来越绿,丰收在望了。
我悄悄地来到了小河边,数不清的桃花花瓣在水面上漂来漂去,一万个小酒窝,在水中回旋。一条条渔船,从水面上划过,那水波声清脆极了,水浪打在岸边石头上,溅起一片片细白的浪花。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把所有的快乐、幸福和生机,都悄悄的洒向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