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天、天、天气预报说:明、明、明天会下雨。会下雨有什么奇怪的?不是,是下零食雨!你个馋嘴猫,天天想着吃零食你想疯了吧,再想再想,你迟早会被零食变成猪,以后你过生日,别人就会说:猪,你生日快乐。不信你看。白板黑字写着呢!我才不看呢哼,爱看不看。
当晚上10点时,我还在想着这事,虽然这不符合常理。但,我要一探究竟。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我要看看今天会不会下零食雨?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出门。不料,一个圆锥形的东西从天而降,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站在那儿。要不是有个人来拉了我一下,恐怕我的脑袋要开花了不成。
我在人群中寻找妈妈,终于在人群中找到了妈妈,妈妈正在一锅一锅的往家里端。我和妈妈一边接一边挑好吃的。
不一会,雨停了。我和妈妈满载而归。我们本想要再去拿一些零食,没想那些零食,零食被那些人都抢光了。
我和妈妈在家里数了一下有几百个零食。妈妈说: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不能吃。ON!我大声呼喊着
秋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来了,农民伯伯正在果园里忙个不停。果园里非常地热闹!葡萄如千枝紫弹坠流苏,似成架绿云垂绣带。西红柿饱尝了煦暖的阳光,那灯笼似的果实便洋溢着丰盈的红艳艳的微笑。那硕大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弯了树枝,象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柑橘不再是满枝繁花,而是累累硕果。那圆圆的柑橘有如万千盏小灯笼,金灿灿、红彤彤,在墨绿的树叶里灼灼发光。石榴好大呦,红红的,咧着嘴,露出玛瑙似的颗粒,送一粒到嘴里。啊!好甜呦,那鲜红甜蜜的汁液是血,流遍了我的全身,甜透了。柚子也叫文旦,是葫芦形,多汁,味道吃了津津有味的。如果你闻闻,那香味就会令你垂诞三尺了。瞧,还有嫩绿的浅红的桑子多可爱!一颗颗,一串串,挤挤挨挨地悬在枝头,藏在叶间,还似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娃娃……
秋天的果园虽然没有春天花园那么的美丽,没有夏天池塘那么的喧哗,也没有冬天公园那么的宁静。但是,我最喜爱秋天的——果园!
在我的眼里,童年是段美好时光,它为我的成长铺下了金色的路,它为我的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它为我的大地洒下了萌芽,它为我的天空添上了蓝色。
记得小时候,我家院子里有一棵槐树,年年枝繁叶茂,很像一把伞。这树干呈Y字形,从树根到树干分叉的地方有些倾斜,也就是说,它是一棵高大的歪脖树。
从发现这棵树起,我和我那比我大三个月的姐姐就想爬上去玩玩。一个盛夏,一串串槐花点缀在槐叶里,花香四溢,沁人心肺。我和姐姐在父母的帮助下爬上了这棵树:先爬到叉口处,我和姐姐各爬上了一个枝,又躺在了树枝上,唱着儿歌,好不惬意!
七月下旬,这槐花更盛了,花香更加素雅,让你不想离开。这花香,比荷花的清香还要浓郁,比格桑花的香味还要吸引人;这花瓣,比莲花还要纯白,比白菊还要泛白。在我心中,它是不能与任何花进行比较的,因为首先,在姿态上就已经胜过百花了,这花是我一生中最喜欢的花!梅花、兰花、荷花算什么,我还没见过哪一种花能与它争奇斗艳。我躺在那里,四面都有花,一簇一簇的,遮住了太阳,使我的心情更加清爽!
槐叶人们都见过,绿油油的,翠色欲流。远看,它们像一枚枚绿色的铜钱;近看,它们像一枚枚邮票。它们包着我,好像在为我遮风挡雨。
这种心情是自在、安闲、幸福的,这种心情使我心情愉悦。
忽然,从树上掉下一片叶子,伏在我的脸蛋上,我拿起叶子,感觉脸上有些痒,我摸了一下,一看,呀!是一条槐树虫!我尖叫着,这惊动了姐姐,她知道了,也尖叫起来。我俩像两个被丢弃在树上的小孩,互相紧搂住。爸爸赶紧把我们送下树,问我:怎么了?我为难地说:毛毛虫!奇怪,树上怎么会有毛毛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