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大蛋糕读后感。
幸福是什么?是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今天,陈老师一进教室,就从包里拿出两千元大钞,百元大钞发出的金光,闪得我们的眼睛睁不开,我们发出饥饿的声音,我的心里有了想法:要是我有这两千元大钞就好了。陈老师见我们饥饿辘辘地看着钱,便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谁夹到百元大钞就归谁……”说完规则,游戏开始了。dsBj1.Com
一开始游戏,大家都热起身来,有的用语尘币来练习,有的用“小青蛙”来练习,有的用纸来练习。不一会儿,各组人选出了“幸运儿”,在老师的指挥下,三个“幸运儿”开始表演了,第一个是小李,她一副放松的样子,在老师说完口令时,百元大钞竟被夹住了。到了小彬,他嬉皮笑脸地说:“我走了,我走了。”开始时,我真是替小彬捏了一把冷汗,心里一直想着:一定要夹到,不能再给男生丢脸了,加油!没想到陈老师还重女轻男,前面女生都喊得那么慢,而男生就喊:“三……二一开始。”只见小彬一脸懵地看着钱落在地上,便开始向老师投诉起来。刚刚还安静的教室变成了混乱的战场,大家纷纷议论,可最后还是只有一百元。
夹完百元大钞,陈老师又说:“接下来我们再来夹一元钱的。”这次终于到我了,我上到台上,神气十足地准备好了,我心里怦怦地跳,从一分钟七十次,心跳加速到一分钟三百次。只听陈老师也是三……二一开始。什么?我,No!竟然没夹到,哎,真丢脸!别看我,别看我,我气愤地走了,慢慢走下讲台。
玩了这个游戏,我总算明白了,如果真的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的话,只可能是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