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里,我变成了一朵云,一朵无忧无虑的云。
我睁开双眼,放眼向四周望去,是一片湛蓝色的天空。低头眯着眼仔细地查看,才能看见那片陆地。我突然意识到,我正身处高空。
我先冷静下来,自己并没有下坠感,所以可能正飘在空中,这时一只鸟正迅速地向我飞来。我来不及躲闪,被他撞了个正着。他从我的腹部穿了过去,不过我并没有产生疼痛感。我细心检查着我的手臂,发现他们都变成了云。我可以随意地把它取下,也可以重新将它装回去。
我心里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我既然是云,那不是可以千变万化?
于是,我便把自己变成了一只猫的形状,在空中悠闲地散着步,又把自己变成了一朵花,在空中盛开着我这七十二变引来了人们的驻足观看。
我一看,我的人气这么高,心里可骄傲了,变出了更多新奇的花样。群众们纷纷拍手叫好,连我的同伴们也对我的表演感到好奇,在一旁学着我的样子千变万化。
这时来了一朵巨大的云,别的云都对他避之不及,我却没发现他。突然被他打了一下,虽然不疼,但我也没惹他,心里十分委屈。
只听见群众们大喊:下雨了!下雨了!不知何时我的身体变得变得乌黑,别的云也是如此。人们早就飞奔回家了。唉,我的演出就这么被搞砸了!
突然,一阵铃声响起,一道白光扑面而来。原来是梦啊!我从床上惊醒,长舒一口气。
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我像平时一样从午睡中起来,妈妈准备送我去上学了。
刚走出家门,我就发现我忘记戴队徽。于是,我请妈妈帮我去拿,我自己去按着电梯的开门按钮。不久,妈妈进来了,手里还拿着垃圾袋,我赶紧按下来关门的按钮。可是里面的电梯门没有关紧,露出来一条两厘米多的是缝隙,但电梯却一直在运行。我有点害怕,紧紧地抓住了妈妈。到了一楼电梯突然噔的一声就不动了,门也开不了。电梯一直在摇来摇去,我的心要跳到喉咙了。妈妈还算镇静,赶紧把电梯所有的楼层都按了,而且发现只要按住开门按钮,电梯就不晃。妈妈只好一直死命得按着开门按钮,一只手按了警铃。
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被困在电梯里。可我的害怕程度比以前几次加起来还多。因为我上次被困在电梯里面还很小,不懂事。妈妈见一直没有人过来,只好不断地按警铃求救。还一边叫我打119报警。忽然我作文听到外面有人的声音,并且说要把电梯的电源关掉,重启。我赶紧抢过妈妈的手机打开手电筒,以防一会儿停电时电梯会变成一片黑漆黑的海洋。我在做这一切的时候,假装很镇定,可是内心却慌得不得了。随后我什么也不敢想了,只觉得我在电梯里静静地等待。
这时妈妈不知从哪来的力量单手把我抱了起来,并把我放到了栏杆上,说:如果电梯往下坠,你能跳的话就跳起来,越高下坠力越小,受到的伤害也越小。实在跳不起来就踩在我身上。我嘴里应了一声,依然手足无措地坐在那里。
突然,电梯重启了,并且开始升上十楼。门开了,我们立刻飞出去,但我觉得我就像从地狱之门回到了人间。虽然惊魂未定,可我还是觉得脚踏实地的感觉真好。
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呀,现在想起来还是会害怕。但这也使我明白的一个道理: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慌乱,只有选择正确的方法,才能够获救。
今天是春游,老师带着小朋友到动物园去看猴子。来到动物园,她们看到了10多只猴子,粉红色的脸,身上披着咖啡色的毛,在假山上玩的很高兴,小朋友们开心极了。有的猴子在玩倒挂、有的猴在吃苹果、有的在说悄悄话、有的在玩香蕉魔术、有的在攀爬假山……
小花说:“我们用东西去喂猴子吧?”小明说:“不能乱喂动物。”小花觉得小明说得有道理,说:“谢谢你提醒”。接着,老师带她们还看了其它动物。这次春游,小朋友们认识了许多动物,兴奋极,然后,她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