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我的同学作文推荐一则
在这七年级的学习当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我的同学陈子翼了。他长得挺胖,白净的脸上挂着两个有神的大眼睛,并不高挺的鼻子下还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微卷的头发更能搭配他的那张较大的脸。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要数他那完全相对的两个特点。
他贪玩。他每每上课,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和邻桌的同学不中断地聊天。每一节课几乎都要讲个几次,而每一科的老师几乎都点过他。“陈子翼!”“陈子翼!看这里!”“陈子翼!别讲话!”他每一回闻声训斥后都会消停一会儿,然后见“风头”已过,就又开始和同学讲起话来。
他学习好。他就像有两个脑子一样,一个用来和别人玩耍,一个用来听老师讲课,每一回考试,每一回功课,他都可以做的很快,而且谜底大部门准确。我们每一回问他诀窍,他都只是开玩笑的说:“我这并不算什么,要学找XXX去!【XXX,我们班学习最差的人】”
这就是我的同学陈子翼,淘气而又学习好,身材挺胖相貌秀气,善于耍嘴皮子。怎么样?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