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的生日,我又满怀期待地许下了这个愿望:这个冬天,一定会有一场可以堆出大雪人的大雪。
哇!美梦成真啦!外面到处雪花纷飞,我兴奋地正想急忙往外冲。咚咚、咚咚,心想:会是谁呢?天哪!雪人!一个和我无数次想象堆成的雪人一模一样!红帽子,白棉袄,红围巾!你好,我是雪宝,我是你8岁的生日礼物,希望你会喜欢我。雪人竟然开口讲话了!我欣喜万分地答应着:你好,我是静静,很高兴认识你!不,我是非常高兴!不敢想象,心想不管了,我赶紧把雪宝请进家里。雪宝一进房间,家里瞬间成了雪的王国,雪花从房顶纷纷扬扬地飘落,到处是厚厚的一层雪,地板上,沙发上,书桌上我们围着火炉欢呼雀跃,下雪啦!下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