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今天我当家三年级文章最新范文
今天我当家,妈妈给了我80元钱当家费。
一大早我来到了菜市场里买菜,买了面条、年糕、西兰花、西红柿、炸排骨、鱼丸、螃蟹。买了这么多丰盛的菜,只花了42.3元,我心里挺高兴的,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把菜放进了冰箱。那是晚上的食材,因为白天没人在家,所以不做菜。
晚上回到家,我拿出冰箱里的菜,洗洗、切切,准备做菜,我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做了一道道美味。
等大家吃完饭后,我来到厨房准备洗碗,不像以前那样一吃完饭就跑去看电视。我拿起抹布,在上面按了几滴洗洁精,然后在碗上搓搓,一个碗,两个碗……当我想去冲碗的时候我我摸到了水,手冰冷冰冷的。好凉啊!但是我还是洗干净了。
接下来要洗衣服了,先用水泡衣服,然后再抹上肥皂,再用刷子刷,刷完后还要冲三次最后拧干拿衣架,挂起来。
做完了这么多事,我的眼睛早已酸痛,腰也直不起来了,我的手都泡皱了,当家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