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下起了白皑皑的雪,在天空中飘扬,就像是小伞兵降落下来。
大树伯伯好像穿上了一件白白的衣服。雪娃娃飘呀,飘呀,飘到了大地、树林,好像是给它们穿上了一件棉衣服。风爷爷吹起落在地上的雪娃娃,它们玩得很高兴,飞舞着、玩耍着,风爷爷笑了。
这时,一束阳光照在雪娃娃身上。啊!太阳公公出来了。不一会儿,大地睁开朦朦胧胧的睡眼,看到了自己的身上穿上了一件白白的衣服,高兴地笑了。
冬天,不仅大地喜欢,家乡的人们更喜欢。他们建造雪雕、雕塑冰雕,雕刻出了五彩的生活和开心的情怀。我们小朋友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欢乐无比。
虽然冬天那么冷,但是冬天是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