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刚刚夏天,就热火朝天,几乎每回同学们带的水都不够喝。
今天,太阳火辣辣的,让每位同学都大汗淋漓,头上下小雨。所以大家一下课就全跑出教室,拿着水杯,来到饮水器旁,打上满满一杯水。到了下午,同学们正在打水,可饮水器偏偏在这个时候不出水。让人急死!
过了一小时,我准备再去打水,可每层楼的饮水器那儿,都是那么多人,我当时又热又渴,可又看看这么长的队,我心想:算了,忍忍吧!
下午最后一节课,我已口干舌燥了!实在没办法,只好掏出水杯,把水杯打开,倒了倒,只见一滴水滴出,我把眼睛睁得大大,眼里发出亮光,叮哦,这么珍贵的一滴水,可却被浪费了。
放学了,我只能垂头丧气地奔回家。这次让我知道了水的珍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