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叫乐乐,它已经有5岁了,是一条白色的小狗,长得非常可爱。
我的小狗是游泳健将,一次我在河边玩耍,突然,小狗在奔跑的过程中一不小心就掉下了河,我想下河把它拉上来,但是我又不会游泳,我十分焦急,不知怎么办才好。小狗好像能看得出我的焦急,就冲我“汪汪”叫了几声,就好像在说:”主人你不要下来,这条河有点深,我会自己想办法游过来的,请不要担心。“之后,小狗就慢慢的游了过来,我心疼的摸着小狗湿淋淋的头,我心疼极了,真后悔没有看好它。可令我惊讶的是,从此小狗好像喜欢上了游泳,每次到河边玩耍时,它都要去畅游一番。
我家的小狗还是小侦探。一次,我的弟弟拖鞋不见了,我妈妈让我去找,但我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我我正在椅子上发呆时,小狗出现了,嘴里还叼着一只失踪许久的拖鞋。我一见兴奋得赶紧抱着它,还好我有小狗侦探,要不然就找不到鞋子了。
我喜欢我的小狗,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