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后,我已经是一个著名的科学家,我发明了许多造福人类的东西。其中一个便是多功能电子书包。
首先,让我来介绍一下多功能电子书包的用法和设备吧!这个电子书包其实是一台多功能的电脑,电脑正方体,黑色的,非常漂亮。
电脑上方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红色,一个黄色。红色的是“折叠”,黄色的是“装书”。电脑外面有一个“指纹感应器”,那里记忆了使用人的指纹,需要时把手指放进去,电脑就会自动开机。电脑里还有个“太阳能充电器”,它能把阳光转化为电,这样就不会浪费电了。
电子书包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你只要按黄色按钮,电脑的下方就会出现三个口,分别是“入书口”,“包书口”和“出书口”。你只要把书和本子统统放进入书口,屏幕上就会出现你放的书和本子。如果你需要用哪本书或本子,就用手指点一下,它就会从出书口里出来,用完后再放进入书口。它还能给书本包封面呢!你只要把书套放进“包书口”,然后你点一下你要包的书,电脑就会给书本包封面。
装好书后,你再按红色按钮,就可以把电脑折叠成口袋那么小,这样就不用每天背着重重的书包,十分方便。
虽然这只是想象,但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科学家,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