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要是自己从小就不接触这种爱情之事,从小就不接受电视剧里面灌输的那一种爱情,那自己在对待爱情,这一方面的感情究竟是会有怎样的态度,我是还会这样子撕心裂肺的难过之情,还是会觉得没有什么,反正也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就像之前自己跟他说的爱情其实不伟大,是被人演伟大的。
但是我也不清楚究竟会不会,毕竟人之常情,可能细胞在分化的时候,就已经把这一种情绪也给演绎进去了吧,所以每个人都逃避不了是吗?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的是吧,就像那首歌里面唱的,你绝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自己也是经历了这一段感情之后,觉得自己身边的那一些单身老师们那一些拒绝谈恋爱的人,其实过去肯定也是有非常丰富的故事可言的。
毕竟现在的话,我是觉得要是没有遇到一个合适并且喜欢的人,那就不要谈恋爱了,没有必要因为年龄或者周边环境的影响,去开启一段不明不白的感情,最后让自己陷入其中,毁了自己的人生一段小路,没有必要因为感情而影响自己的人生轨迹的。
可能那也只是我的借口罢了,就像朋友他说没有想到我可以看得这么清楚,可以这么坦荡,我跟他说,因为我真的不想要重蹈覆辙,身边的一些因为爱情而影响了自己生活状态的错误行为,毕竟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那些亲近的人,他们有不少也是因为爱情最后一直走不出来,影响了自己的人生轨迹,本来是一个特别完好的人生道路,最后却自己囚禁于其中。
我们都是家里人的宝贝,他们都希望我们可以过得很好,他们花费了那么多的精力与时间在在陪我们他们把90%的心思,花在培育我们的思想上,难道我们不应该以健康的思想去过好这一生吗?何必为一个外人,而让自己的家里人,让自己那非常钟爱自己的家里人,难过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