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小学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这一生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我就挑一件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来说说吧。
在一个漆黑,寒风呼啸的夜晚,爸爸出差,妈妈加夜班,我独自一人在家,感到太晚,便早早地上床睡觉。就在我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一阵剧烈的抖动把我从美梦中吵醒,我一惊,从床上爬了起来,才意识到是1——2级的地震,我拿上钥匙锁好门,立刻冲下楼去,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勉强爬了起来,我只能一步一步地缓慢地向前走,忽然看见一位老伯伯也正在下楼,那老伯两鬓斑白,身体却力壮如牛,他看出我的问题,便来扶我下楼。最终,我们都安全来到了空地,我感动了,一个陌生人在生死攸关的时候,竟不顾自己的生命去帮助有困难的人。这是多么值得人敬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