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我喜欢秋天
秋天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秋天一到,周围的树把自己的外衣换新了。由绿色的外衣换成了黄色的枯叶。一起床,一阵秋风,从窗外吹来,我精神倍增,神清气爽。
走到学校,窗外那一墙的爬山虎,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黄菜花,走进一看,发现下面的草丛上堆满落叶。这一墙艳丽的爬山虎和那些果实成熟了。
前栋教学楼,都却还有一片翠绿,一盆万年青和一根根竹子都还感受不到半点秋意,似乎还在夏天。到中午十点,回到了夏天的炎热,太阳不断地晒着发烫的地面。人们脱下外衣,有些在家里拿起风扇扇风,还有的开启了空调。这就是传说中的秋老虎吧!别看中午那么热,一到晚上,温度就降下来了。秋天就是这样,一早一晚冷,但中午却很热。到了秋天,果农们也大丰收了,因为很多水果在秋天都会成熟。我估计果农们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不管别人喜不喜欢,我就是非常喜欢秋天,喜欢秋天飘下的落叶。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盛开,雨水不断,也不像夏天那样的炎热,更不像冬天,冷的发抖。可以说,秋天是最舒适的季节,无论什么都刚刚好。
我喜欢秋天,因为他有那么多的优点,他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