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喜欢的声音作文范文
我喜欢听妈妈的声音。我生病了,妈妈抱我去医院,听见她那温暖的声音,我的心里暖暖的,病也好多了。我做了一件错事,听见了妈妈那责备的声音,我听见了妈妈的爱。我去广场和妈妈玩,听见了很多孩子的笑声,听见了妈妈的笑声,我喜欢听妈妈的声音。
我喜欢听老师的声音,我喜欢语文老师声情并茂的读书声,我喜欢数学老师抑扬顿挫给我们讲题的声音,我还喜欢音乐老师优美动听的歌声。
我喜欢科学老师的声音,听见了科学老师的声音,我心里的问题都解决了。我也爱听科学老师严厉批评我们的声音。
我喜欢听英语老师的声音,那一个个长短不一的单词,让我了解了另一个国度的生活。听到了英语老师表扬我的声音,我就有了满满的自信心。
我喜欢听体育老师的声音,听见了体育老师大声喊队的声音,我觉得浑身都充满了力气。
我喜欢妈妈的声音,喜欢老师的声音;还喜欢小伙伴们欢笑的声音,我喜欢我能听到的所有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