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作文。
这机器人的眼睛是摄像机,如果有美景的话,它就会自动拍摄下来。如天安门,东方明珠,外滩再通过信号传送到电脑上,我们就可以看到那些美景了。机器人的耳朵是顺风耳,可以听懂动物之间的语言,让我们知道动物该怎么样保护,它的鼻子是电子鼻,足可以在交警队当一个别机器警犬。它有嘴巴是一个播音器,机器人的肚子上有一个钟,可以告诉你几点几分,把钟从肚子上取下来,在钟的反面有一个放光碟的地方,把歌碟放进去,再把钟放回肚子上,就可以从机器人的嘴里听到动听的音乐了。
这种机器人可以旅游用,它可以变成车来带我们,如果途中有河,车过不去的话,机器人就变成船划过去,这种船是防水的,如果你怕船太慢,机器人就会变成飞机飞过去呢。还有,机器在人全身都有触角,还可以自已走路呢!
就是未来的机器人,你总算知道了吧!虽然我知道现在我发明不出来,但是,在以后的二十一世纪里我一定要发明出来,用自已最大的努力,来回报祖国,发明这机器,将成为我最大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