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
人生的一刻有很多,有开心的,愤怒的,伤心的。但最让我忘不了的就是我和爸爸分别的那一刻。
一天晚上,我爸爸还有妈妈,站在火车站的大门口。我马上就要坐火车离开了,爸爸把我们送到这里。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像是老天在哭泣。
我为什么要和爸爸分别呢?那就是因为我要去老家上学,而爸爸要在外地上班。每当暑假的时候,我都会坐火车去看爸爸,马上就要上学的时候,我又回依依不舍地回到学校。
到了火车站,爸爸不停地唠叨说:“你一定要在家里好好听妈妈的话,不要调皮。少让你妈操心。还有在火车站等车的时候一定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要乱跑,跟紧妈妈。"
在火车开动的那一刻,我的泪水哗啦啦的流下。希望我们一家门下次再相见,不会分离。看着爸爸远去的背影,我在心里想,我一定会听爸爸的话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青年路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耶,我得了第一!”操场的东边传来了一阵欢呼声,原来是我们班公认的飞毛腿在尖叫,他刚刚在100米决赛最后一刻冲刺时超越对手赢得冠军。张子聪已经连续两年蝉联了100米的冠军,陈乐天凭着前段时间的耐劳练习,远远地把对手甩在后面,轻而易举地赢得了冠军。
我们再把目标转向跳高,陈嘉楠是我们班公认的“跳跳王”,由于他每次都能拿回好成绩,他一个助跑一个起跳,他已经稳稳地落在了垫子上,完美!但是,一位强有力的对手来了,他就是六班的张靖荣,说时迟,那时快,他一个起跳就轻松地跃过了1.0米的横板。陈嘉楠说:“就让我来打败他。”话音刚落他身轻如燕就跃上了1.12米的横板轻松夺魁。
比赛还在继承,我们一定要尽自己的努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光,也要挑战一下自我,让自己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