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下一节课,我们要上公开课!准备一下!”讲台上的老师声音不大,但像寒风一样,听到的人都打了一个寒颤,讲台上说话的不是别人,就是我们超级无敌的班主任---龙老师。
老师一走,同学们就开始议论起来,有的皱着眉头在说:“啊!要上公开课,好悲剧啊!”还有的一边发出“呜呜”的声音一边说:“如果我们表现不好,绝对又要罚写作文!”全班都是一个样,愁眉苦脸和紧张。
紧张的同学都趴在桌上,手敲着桌子,嘴里念着:“怎么办呀?怎么办!”而我坐在位置上发呆,心想,表现得不好一定会被老师训斥一通,认真专心让课吧!突然上课铃响了,就如定时炸弹一样响起,同学们马上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明明是默不作声,却犹如炸弹炸开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