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爸爸的同事一起来到了河北省承德市坝上草原游玩,清晨我们坐上了特别约定的车,出发了。
做了八个小时的车我们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大草原,这里的大草原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美,而是更美。爸爸告诉我:坝上历史悠久,草原文化深厚,700年前成吉思汗在这里指挥了金元大战。大德十一年(1307)。元武宗:建行宫于旺兀察都(白城子)之地,立宫阙为中都,都城与宫阙仿大都(北京)而建,与大都、上都、和林并称为元代四大都城,这里成为皇族避暑、狩猎、接见外域使臣的地方。这地方可是来过许多的“名人”哟!我一听劲上来了,今天可要大玩一把喽!
我们开着车在景区里转了一圈,不由的赞叹:啊!这里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在这里只见绿草如茵,一望无际。连绵起伏的山坡像一轮一轮的海浪。马群在山坡上快乐地奔跑,蔚蓝的天空上白云自由地飘,山坡上的绿草和花儿们在风中欢乐地唱歌。整个草原像用绿色渲染过似的,真像一幅没有框架的画。真美的坝上草原呀!
坝上草原,真是人间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