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
在学校里有同学有老师。同学们都是祖国的花朵,而老师就是神奇的园丁,用汗水来“浇灌”我们,“培育”我们,为我们遮风挡雨,爱护我们。我们和老师亲亲密密,不是家人胜似家人。老师对我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亲密无间,无话不谈。老师还特别关心我,最能体现出老师爱的有两件事。
第一件事,有一天我正在上课,胸口突然大岔气,痛得钻心。老师看见了,迅速走来,安慰我,我好多了,结果还是疼的不行。老师背着我一直背到学校门口,老师很瘦,背着我肥胖的身体,我看见老师豆大的汗珠流下了,累的气喘吁吁,我心里觉得很惭愧。
另一件事,有一天我的头突然晕得不行,天旋地转,好像要晕倒,老师怕我生病,亲自用电动车把我送回了家。老师一点也不怕累。这时,我想起在课堂,我是个“说话大王”,让老师头疼。现在,我真的有点无地自容。我下决心认真听课,不让老师多操心。这时我四年级。
从下了这决心后,我就开始行动,要有一个飞跃。我上课控制自己不说话,不搞小动作,专心听讲,认真写作业。结果,我成功了,我已经不怎么说话了,老师基本上不说我了,我成功了百分之七十。
现在我五年级了,在竞选时,我当上纪律委员,从“说话大王”到纪律委员,这是个很大的飞跃,我现在已经不让老师操心了,这成功里有老师百分之六十的功劳,老师帮我成功了。
考试爱我,我更爱老师。这是真正的“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