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小学写动物作文400字.wps
2月2日,我们游了新加坡夜间动物园,听说可以看到许多夜间动物呢。要知道,新加坡夜间动物园可是全世界首个只在夜晚开放的动物园,不和你多说了,让我给你们讲讲动物园吧!
进入动物园,我们找到位子,就看见一只猫鼬从台前跑过。这只猫鼬可有趣了,尾巴长长的,耳朵小小的,鼻头儿圆圆的,可爱极了。这是,表演开始了,讲解员一再强调:“拍照可以,但不要使用闪光灯,以免伤害动物在夜晚的视力”。
表演开始了,可过了半天都没有看见动物的身影,我还一直奇怪,动物怎么还不出来,没办法,只好等了。突然,我发现草丛中有一双绿莹莹的眼睛在隐约闪动,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是狐狸、是老虎、还是狼?一个大大的问号在我心里弥漫开来,那只动物跑上高台,借着灯光,我看清楚了,那是一匹狼,它的毛色黑中带白,尾巴下垂,绿莹莹的眼睛闪着寒光,让人寒不颤粟,接着它发出一声让人毛骨悚然的叫声,直可谓“鬼哭狼嚎”,吓死人了!我立刻觉得,此地不宜久留,想赶快逃跑。可我又想起新加坡夜间动物园自1973年开园以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故,但我心里还是十五个吊水桶――七上八下地。想想,你坐在第二排,突然一只狼跑上距你不到2米的高台上,你能不害怕吗?
这时,不好的消息接踵而来,一条叫“伯特”的蛇不见了,讲解员让我们注意脚下的挡板,伯特也许就藏在你的脚下。我们都往脚下瞟了一眼,哈,我脚下没有挡板,伯特不会吓着我的!突然我看见大家都围桌一个挡板,人们一把把那挡板扒开,就看见了“伯特”咻,不用担心了。
夜间动物园真好玩,它还让我悟出一个道理: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