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站在家门前,注视着远方的大树。这个世界真是美丽,它赞叹着。突然它觉得自己该去旅行了,它觉得这里太没有意思了。它要到很远很远的大海去旅行。
它走了一会,就碰见了小猪。小猪问:“小兔你要去哪里?”小兔说:“我要去海边。”小猪说:“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可以”,小兔说。于是小兔和小猪就这样走了,它们来到了一片树林里。
小猪说:“我们可以吃东西了吗?”于是小兔递给小猪一个面包。小兔说:“我也饿了,要不是我们就坐在这里吃东西吧?”于是,它们就吃了点东西,吃完东西就继续上路了。
突然小猪说“我想家了。”小兔子指着前方说:“大海就在前方了。”天也快黑了,然后它们就在那里过夜。
第二天早上,它们走到沙滩上。它们看到了小花、小草,大树。还有一只小松鼠,当然还有一只小老虎把一些松果当玩具。
小兔穿上了游泳衣准备下水游泳,它在水里游来游去,感觉好舒服。它看到
小鱼在水里吐着水泡,小猪就在沙滩上,堆沙子玩。还玩起了躲猫猫,它们最欢的游戏就是躲猫猫。
很快就到晚上了,小猪和小兔就去睡觉。一大早起来,它们就上了路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