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我家是个动物园?来仔细听我跟你说吧:
首先,我就要提起我妈妈了,觉得我妈妈就是个母老虎。一般,我都称妈妈为虎妈。如果,我写错了一个字,妈妈就会骂我:连一个字都会写错,你到底细不细心?我每天都会被骂一顿。虽然我妈妈对我很凶。但是,对我很好。
还有我的爸爸,我也非常爱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就像一只小绵羊,因为,爸爸的性格很温和,爱吃素,不爱吃肉。每一次妈妈吵我的时候,爸爸都会站出来保护我。所以,我超爱我的爸爸。
最后,也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哥哥。哥哥,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哥哥,平常的性格很温顺,不爱搭理人,但他生气的时候,可以把别人挠死。所以,我被人欺负的时候,他都会站出来保护好我,不别人欺负。
看完之后最喜欢谁呢?反正我爱我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