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爱吹牛的爸爸作文600字wps文本
明月星稀,窗外格外寒冷,可我们家里却洋溢着快乐的气息,因为,你听,咱家那个爱吹牛的老爸。
“你们瞧!我多帅啊!就凭我这张肉嘟嘟却不失帅气的脸,就可以秒杀中国百分之二十的男人,再看我这圆圆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一张“性感的樱桃嘴”。秒杀中国百分之五十的男人,简直小菜一碟。而最具杀伤力的是我这风度翩翩的啤酒肚儿,秒杀百分之九十的男人不再话下……”
哎!想起我的老爸,就想起一个字-”吹“,相貌我就不说了,毕竟儿不能嫌爹丑嘛!平日里,他的第一职责是上班,第二职责就是吹牛,吹的还不是普通的牛,吹得还是”特种洋牛“,吹起来的时候地上的他全知,天上至少知道一半,他可以把黑的吹成白的,坏的吹成好的,凡是有利于他的,都吹。
记得有一次,我正做一道非常复杂的奥数题,吹牛大王看我很久都没有做出来,又开始他的第二职业了,“不晓得,你怎么学的,这么弱智的题都不会,以你老爸140的清华大师的智商,作文秒解,让开,看我的。”但他吹归吹,不会还是不会,中途,做了一阵,吹牛大王说去抽根烟来再揭晓答案,我满心期待他给我讲题,便答应了,继续埋头做题,可过了很久老爸都不来讲题,我便去找他,怎知他抽着抽着就抽床上去了,还拉起了“二胡”。我忍不住摇头,哎!也没有办法,估计他只有睡觉了,不然他的牛就吹翻了,在儿子面前也失了面子。
吹牛大王还真有一次把牛吹翻了。我上完足球培训班,他趾高气昂的说:“看你的烂技术,白长一身膘,看你老爸的。”说罢,他对准足球,右脚猛地发力,就在要碰到球的瞬间,左脚歪了一下,带着一股顺风,跟着球的惯性,转了起来,结局是:摔了个屁股蹲,最后还是我扶起了吹牛大王。
这就是我“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才高八斗,智商过人”吹牛大王老爸。论吹牛:他排第二,天下绝对没有人敢排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