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园丁,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教给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今天,我就来介绍我们的老师牛老师。
她的个子高高的,头发长长的,扎着一个马尾辫,眼睛小小的,但是很有神。带着一副眼镜。笑起来跟月牙一样,高高鼻梁下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漂亮极了。
牛老师非常有耐心。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想了好久也没想出来。我下课就去找牛老师:“这道题怎么做?”老师给我讲了好几遍,我还是不会,老师说我:“不要着急,再好好想想。”在老师耐心的讲解下,我终于明白了。
牛老师也很温柔。有一次,我没有考好,本以为老师要生气和我发脾气,可是,老师温柔的对我说:“继续加油,不会的题,我给你讲解。”
牛老师也是我们的好朋友。有一次,下大雪了,课间,我们出去玩儿,牛老师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和我们玩游戏。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大家都很喜欢牛老师,当然牛老师也喜欢我们。我想对牛老师说:“谢谢你,牛老师!您辛苦了!我有这样的老师,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
这就是我们可亲可爱的牛老师,你们也一定喜欢牛老师吧!
大家很奇怪吧!我为什么想当小偷呢?我先卖我关子。
“时间都去哪儿了”,我想大家都听过吧。我有一个很好的婆婆,一个疼爱我的妈妈。正是因为她们爱我,我才想做一个小偷,想偷走婆婆的白发,偷出婆婆浑身的病痛,让婆婆重新从床上站起来;我想偷走妈妈满脸的皱纹,让妈妈精神焕发,陪着我玩,陪着我做作业。可是时间都走了,再也回不去了,曾今,我不懂得珍惜时间,不懂得珍惜你们对我的爱,满满的爱。
我任性、撒娇、不懂事、不体谅人,现在想起来,我后悔极了。时间不能听我的话,世上没有后悔药,可是我真的后悔了。记得这学期,学校要开家长会,妈妈要去上班,爸爸又要照顾生病的婆婆,我该怎么办呢?最后,爸爸来给老师说了一声就走了,又有谁体谅我呢?不过我不怪你们,你们也身不由己。其实,自从我上小学,家长会、运动会,你们本来就没来过几次,大概是从二年级开始就没来过了吧。哪一次不是请别人?还好,我还有婆婆,天下最好的婆婆,我想你们不是我最亲的人,因为有人比你们更合格做我最亲的人。六岁时,你们的离婚给我的打击,你们以为只是像少给我做了饭前甜点,可你们知道,为这事我哭了多久吗?你们不知道。你们知道爱是什么吗?你们不知道。妈妈你总是说爱就是陪伴,可是你做到了吗?
在我六岁之后我有秘密了,都有点恨你们了,但在我八岁之后,我懂得了体谅你们,就像妈妈不爱爸爸,而爸爸依然爱妈妈,是不幸福的。我不知道妈妈为了这事哭了多少次,不知道爸爸为了这事操了多少心。
尽管我也很难过,可我还是想偷出你们那份伤心。不要沉溺于过去,要向美好的一切出发!所以,小偷这份工作对我来说是好的。
爸爸妈妈,你们的女儿长大了,懂事了,不再任性了,你们高兴了吗?你们认为小偷是个好工作吗?现在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想做小偷了吧!
我爱你们,我最亲最爱的家人,对我无微不至的家人们。为了你们,我想当一个“小偷”。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里,我们就犹如逆水行舟一般,不进,则退。所以,我们每天都在前行。然而在我们前行的过程中,所遇到的考验并不少,但每当在准备放弃的时候,总有一个良师益友支持着你走下去。
还记得,那时,我刚上初中,带着稚气穿上了中学的校服,心里对即将来临的初中生活感到无比的兴奋。然而,初中校园生活的第一天,却冲刷了我所有的兴奋。当初中老师在讲台上用不同于小学老师的讲课方式来授课时,我的脑海里像是被蒙上了一层浓重的雾气,而我用尽全力,却也拨不开那团阻挡我前行迷雾。我焦急了,这时我才真切地感受到,小学与初中的区别,在初中的课堂上,老师不会再苦口婆心地劝我们抄笔记,不会再大声地呵斥我们要安静,同学们不会再一板正经地坐着然而突然改变的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不由自主地对初中生活产生了抵触。
直到有一天,班主任陈老师找了我去办公室谈话,一进办公室的门,老师便亲切得走了过来对我说:来了啊,坐吧。我有些拘谨地伸手把在我旁边放着的椅子拖到我身后,坐了下来,小心翼翼地问:老师,不知道您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吗?只见老师一脸和蔼地说:最近见你上课经常走神,是不适应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听到这句话,我的心中泛起了一圈涟漪,不由得对陈老师的一语道破,产生了敬佩之情。我点点头,然后把自己的内心的感受,用倾诉的方式全部都说了出来,在这个过程中,陈老师一直都认真地听着,并没有一丝丝的不耐烦。说完以后,陈老师语重心长地跟我说:其实,凡事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初中时比小学要辛苦得多,慢慢就适应了,至于周围的环境问题,有一句话说得好,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只要管住自己,不受外界的干扰,相信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的,加油,相信自己能行的!听完了这句话,我脑海中的那层浓重的雾慢慢地散去了,我仿佛又看到了,人生前行的道路上充满着一个又一个新的目标。
在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我将带着老师对我的期望,带着我自己最初的那个梦想,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敢地前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