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一大摞的作业,我慢腾腾的走进办公室,发现办公室里只有我们的老师。我四周望了望,其他的老师都跑出去运动了呢。
我悄悄地走过去,看着老师疲惫的面容,却依旧坚持着改着作业,看着一打作业,慢慢的变少,在变少,接着又有人抱了过来。因为我们的老师是两个班的数学老师,所以要改的作业多的跟米一样的。我突然有一些不舍,不舍得把这一大摞的作业放到老师的桌子上。
老师改作业改的多么辛苦,我却又抱了一打作业过去。每一个组长都是这样,可是他们都没有发现一个细节。每次他们把作业抱过来的时候,老师都正想站起身喝水,看到又有作业,只得坐下,继续批改。
看着这样的老师,我不禁有些心疼,说我们做作业累,老师改作业或许更累。我们只要做一个人的作业,可是老师却要批改两个班的作业,还要写教案。老师抬起头,好像注意到了我。我尴尬一笑,把作业放到桌上,随后慢慢离开。
老师,我真想对您说一句——您累了。
作文范本: 三尺讲台,三千桃李 - 初二作文(篇一)
每个桃李盛开的背后,都有一个声嘶力竭的老师。
题记
当我们需要知识的甘露时,老师的声音似甘露一般流入耳际;当我们需要关爱的阳光时,老师就似那春日的第一缕春光。
三尺的讲台
老师,平凡的不能在平凡,却也神圣的不能再神圣。他们永远不知疲倦的,站在那四方小小的讲台上,为一代又一代人,播种,耕耘,直至收获。
老师,付出的职业
这几天,接近期末考,老师们也紧张起来,站在讲台上,声嘶力竭;我们在台下,肝脑涂地。老师们用尽他们一丝一毫的时间,来为我们复习,用尽力气,仿佛要将所有的东西装在我们脑子里。整个学校都围绕着紧张的气氛。晚上作业批到很晚,眼睛中总铺满血丝。老师站在他那三尺讲台上,来养育我们三千的桃李。
老师,严厉与爱的结合
三寸笔。老师,您就是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我们这些看不清前方的路的学生所照亮;这无私的奉献,终生不忘。您有时像大山一样庄严,铁的面孔,版青的脸。有时却又像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三尺讲台上,三千的桃李。
老师,梦想的出发点
每一个老师都是学生的梦想出发点,从憧憬,到喜爱,到梦想。老师是每个梦想的监护人伴随他们壮大。每个人都会做梦,梦的起点,一直站着一个人,他是,老师。
三千的桃李
老师,是一种憧憬与信仰。老师用他们花瓣一样的语言,来培养一代代的梦想,永生不灭。老师的辛苦不会白费,他用尽力气养育的桃李,终会结果,终会以甘甜回报。
三千桃李,永远香甜。
三尺讲台,三千桃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