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记。
寒假来了,我想这是我们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因为在寒假生活中我们可以玩电脑,看电视,串亲戚,当然我的寒假生活也别有一番风味。在众多快乐的事情中,让我仍然记忆犹新的是过春节。
虽然我们这里穷乡僻壤,但是在过春节的时候也喜气洋洋。早晨,东方刚刚发白,就开始热闹了,噼里啪啦的鞭炮接连入耳,使人震耳欲聋的轰天炮更是接连不断。人们也都穿上了新衣服,忙活了。一派新的气象!
临近晌午,鞭炮声平息了许多,人们都在吃饭了。热气腾腾的腊肉……应有尽有,这些菜肴可让你垂涎三尺了。
然而最热闹的还是傍晚。夕阳西下,明月初升,全家人在一起吃饺子,其乐融融,欢笑声充满了整间屋子。吃完饺子,找同伴去放烟花。哇,好美啊,红的,橙的,黄的,蓝的,紫的,各个像把撑天的大伞,美不胜收。此时放烟花的人越来越多,黑夜如同白昼一般,到处是姹紫嫣红的色彩,到处是耀眼夺目的光点,他们交织在一起,构成了美丽的烟花图。
后来我们决定去散步,弟弟连蹦带跳的跑在了前面,妹妹也跟了上去,我,哥哥,姐姐,不紧不慢的在后面说说笑笑,伙伴们的欢笑声响彻整个天空。在灯光下看出伙伴们的笑脸比吃了蜜还要甜。渐渐地,我们都有些困了,只有弟弟还兴致勃勃,连蹦带跳。我们只好回家睡觉,渐渐地,月亮公公也闭上了眼睛……
我盼望着下一个寒假生活的到来。
推荐日记: 寒假生活每日一记(篇七)
放假啦!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一天,可以不用起那么早了。
正当我梦到我来到了美食王国,忽然听见妈妈的声音:“xx快起床吃早饭,上课和写作业了,都8点20了怎么还不起来,你这次考得很好吗?速度起来!”我极不情愿地慢慢从被窝里面爬起来:“知一一道一一了。”正当我在想怎么这么倒霉呢?放假了都不让我睡懒觉。忽然,又听到妈妈在念叨她那句:“xx你要认真学习,你不要向有人些学,不看书。现在不认真学习,到时候你上不到你想上的学校,别人上得到,我们要笨鸟先飞。”在妈妈的念叨下,我快速地吃完早饭,开启了我的预习课程。
寒假第一天,咋跟我预想地不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