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爱阅读作文之二
如果你独自驾舟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哪一样一幅美丽的图画,一本有趣的书,还是一个百音盒
似乎很难作出选择.
如果你问到我,我会肯定地回答:我会选择一本书.
一本书!我听到有人感叹了:你为什麽要选择一本书,一本书对你有什麽好处一本书可以给你带来什麽它对你有什麽帮助
对此,我的回答是:我选择一本书是因为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能让我们深思,还能给我们启示一本书可以给我带来丰富的知识,精彩的片段一本书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它能告诉我写作的方法是什麽,这样就可以提高我的写作能力了.
我读过这样一句名人名言:漫无目标,无书不读的人,他们的知识是很难精湛的是柯南道尔写的这句名人名言就告诉我们一个无书不读的人,他们的知识是很难精湛的,所以,我们读一本书一定要经常读,如果你不经常读,你的思想就会停止,知识也一定抓不住,所以说书是我们时代的生命.
一本你喜爱的书也就是一位良师,同时也是你打开智慧宝箱的钥匙我们一定要多看点书,书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对你帮助最大的书籍,是使你想得最多的书籍.
啊!我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