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爱春天文章300字最新范文
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生机勃勃、姹紫嫣红的春天。
我爱春天,因为它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瞧!那儿的青蛙“呱呱”地出来捉虫,小蜜蜂也“嗡嗡”地出来采蜜了。小蝴蝶扇动着翅膀出来传播花粉……看!小草顽皮地从土里钻出来,花儿穿着华丽的衣服,快乐的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小树苗换上了新装。大自然完全变了。
我爱春天还因为它是生机勃勃的。看!去年的小树长高了一大截,路边的小树抖了抖身上的露珠,一挺胸膛,活像一个穿着绿衣的小战士。河边的柳树甩了甩嫩绿的长辫子,微笑着向人们点头致敬意。那正忙着搭窝的小燕子也为春天加了一片生机。
看!春天的雨多么的美丽,它把树叶冲刷得干干净净,让它们绿得发亮。
啊!爱这万物复苏、生气勃勃、姹紫嫣红的春天吧!
月度作文推荐: 我爱秋天文章(篇五)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身边。
湛蓝的天空一望无边,朵朵白云有时像一座座城堡,有时像一头头大象……天上不仅仅只有白云,还有大雁呢!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到南方去了。它们一边飞,还一边唱着歌呢!
树林里的树有很多,银杏树上的银杏叶像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一阵微风吹过,银杏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枯叶蝶在翩翩起舞。枫树也很美,近看,枫叶像我们的小手掌。远看,树上像燃起了一团团火焰。飘落的枫叶不一会儿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红地毯。翠绿的松树是一年四季不落叶的,身姿非常挺拔。像一个个小士兵一样,真有趣。
清清的河水倒映着蓝天白云、绿水青山、鲜花嫩草。清澈见底的河水里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鱼,你看,它们正在玩捉迷藏呢!这时,河里出现了一圈圈涟漪,还有水花溅起。原来,河岸边有几只白鹅“扑通”一声跳进水里,打破了这里的平静,让小河变得热闹起来。河岸边有一丛丛芦苇,里面还藏着几朵小花,像几个小娃娃扒开芦苇丛,正在朝外张望呢!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