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作文: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之四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马浩森,他小眼睛,大嘴巴,身体胖乎乎的,看起来可爱极了!
他喜欢踢足球,而且踢足球的时候很酷。你们猜我是怎么认识他的?我们是一年级时认识的,我们一起被选进了足球队。一起踢足球,一起学习,现在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时也会有一些矛盾,不过事后我们还是会很快和好的。他很喜欢玩手机,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他戴了一副眼镜,看起来好像很有学问的样子。
不过他的学习确实挺好,字写的也很好,妈妈让我向她学习,还说他是我的好榜样。我和他也是最好的搭档,在一次上英语课中,老师让二人一组表演故事,我们就互相选择了和对方,成为了一组。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是他最好的朋友。我们是互相学习的榜样。在一个班集体中,我们互相进步,互相鼓励。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也能够互相鼓励的考上我们理想的学校。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好朋友呀,快来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