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暖暖的冬天作文400字之四
冬天来了,呼呼的北风,像个张牙舞爪的恶魔,带来寒冷的气温,一出门就感受到冷飕飕的天气,真想躲在家里不出门!路上的行人都穿上厚厚的外套,以防感冒。
虽然冬天很冷,但是我有好办法喔!我戴着帽子,围着厚围巾,再穿上毛料长裤,全副武装来抵抗它,如果还是会冷的话,也可以开暖气或带暖暖包,也是不错的选择,所以我就不怕冷了。有些人在冬天躲在被窝里,不喜欢出门活动,而我却喜欢多做运动,活动筋骨,促进血液循环,接受冬天的考验。
每到冬天,妈妈晚上都会加一道汤,或直接煮火锅,边吃边聊天真开心!喝下一口汤,内心就暖了起来。记得在前几天,我一进门,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问妈妈:好香啊!今天吃什么?妈妈说:今天吃火锅!顿时,我和弟弟高兴的手舞足蹈。所以冬天喝热汤就变成我们家的传统了。
我觉得冬天吃火锅最棒了,因为冬天吃火锅可以让我觉得很暖和。每当冬天的时候,特别是寒流来临时,屋外天气很冷,而我却在屋里享受热呼呼的火锅,真是一件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