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句子。
这是一个寒冷的冬日早晨,我早早地起床,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
我走在大街上,头上是灰蒙蒙的天空,好大的雾呀!只能看清几米远的路,来来往往的车还开着灯呢?我往前走了几步,雾又在我后面弥漫开来,我感觉自己像在腾云驾雾似的。
路旁的小树挂满了露珠,晶莹剔透好看极了更有趣的是花儿上的露珠,像顽皮的小孩,在花儿上跳来跳去,可爱极了。路上的行人脚步匆匆,有的赶着去买菜;有的急着去上班,还有的学生要去补课呢。真是热闹非凡。
好美有一个冬日早晨,我喜欢冬日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