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是晴空万里,秋高气爽的好日子。我们四、五、六年级的师生,来到基地进行军训。
一到目的地,我们就换好军服,从这一刻起,我就是一个小军人了!随后,我们就在教官的带领下,来到大操场上进行开营仪式。
很快,开营仪式结束了,我们来到餐厅进行午饭。午饭开始了!随着教官的一声口哨响,我们班全体同学抢过餐具,像饿狼似的,争先恐后,恐怕饭都被别人抢去了。正因为这样,丰盛的午饭瞬间被我们消灭了。很快,午饭结束了,我们回到宿舍午睡。
午睡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在朦胧的睡梦中挣扎出来。步伐训练开始了,步伐训练包括齐步走和跑步走。跑步走被称为史上最容易步伐,所以很快就练成了。然后练齐步走,我们一开始都以为很简单,但是,我们却低估了齐步走的难度。所以,我们被教官训斥了一个下午。最后,我们个个累得腰酸背痛,但还是咬咬牙,练成了!
到了晚上,我们在大操场上看了一部《庆国65周年纪录片之阅兵式》。片中讲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是怎样一步步迈向世界强国的,是怎样拥有那么多强大的武器的。根据这个背景,从而导出新中国建国50周年的阅兵式。从中让我们深刻了解到,现代祖国的力量是多么强大,武器是多么先进!这部片子,让我们一个个国人热血沸腾!随后,我们还学了一首《我送你一枚小弹壳》的军歌。我们越唱越响,越唱越有劲,仿佛回到了当年抗日战争的场景之中。
晚上,我们回到了宿舍,洗漱完毕后,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一天中的劳累和疲倦迅速被梦这把刷子洗刷掉了。
作文范本: 六年级作文(篇三)
今天一家人来九溪喝茶。一路上,我兴奋得手舞足蹈。突然,妈妈对我说:“我们不只是来玩的,其实是有任务的。”“是什么任务?”我好奇地问,我妈说:“你今天来是为了做一件好事。难道你忘了?你作业里不是有这个项目吗?”“哦!”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我激动地忘了作业。
当我到达那里时,我看到了一个美丽的场景:采摘茶叶的人温柔的手把又大又绿的茶叶采摘到洗衣篮里。采摘采摘,采茶女人的头上都是汗,汗水时不时的往下掉。看到采茶的人如此卖力,我的手开始发痒。于是,我跑到我们的座位上,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帮采茶人挑茶。”我妈说:“好吧,你可以帮采茶人,顺便完成一个作业。说完,我连忙接过茶篮,冲进了绿色的海洋。太阳底下,我赶紧摘了一篮茶叶。但是,看到我摘的茶,我妈对我说:“哦,盈盈,你要把树上嫩嫩的头摘下来。你如何采摘茶树的叶子?“最后,午饭前,我妈教我怎么挑茶,挑什么茶树等等。之后他让我试试,我就一手拿着洗衣篮,一手按照妈妈的样子摘茶叶,慢慢开始摘。该吃午饭了,却发现篮子里的茶已经满了,好像要溢出来了。我妈对我说:“该吃饭了。“所以,我小心翼翼地把洗衣篮放在角落里。然后他开始狼吞虎咽地吃饭。午饭后,我们回家了。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我不仅吃了一顿饭,还摘了很多茶叶。这次真的是满载而归。
我的童年很是欢愉,那时发生的故事直到现在影象犹新。此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来心里总出格开心。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兴趣。
某天,放学的时辰,我看见前边有很多学生围在那里,我大好奇的走了已经往,一看本来是一盒儿可爱的小鸭子儿,我一问,一块五一劳动节只,我只用了一块四买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来,双手捧着它,它那小秋水就像两颗黑色的豆子同样看着我,还时时的冲我叫。并且它那摇扭捏摆的样子可爱极了。当我蹲下身子拿塑料袋时,它却从我的手里一摇一摆的跑了出去。我把它捉了归来,嘴里还说叨着:"这壮工具真调皮。"接着,我把它放在塑料袋里,便给它起了个名儿——"小调儿皮"。
回抵家,我把它放到鞋盒里,还把盒放在桌子上,恐怕它跑出来,但是,它偏生不听话,它先用翅膀扒住盒子,之后一使劲,便跳出了盒子,接着,它失臂一切的进取跑,成果失在座椅上边。它又从座椅上边跳了下来。摇扭捏摆的跑了过来,冲我叽叽叫。我想它是饿了,我从冰箱里拿出几根青菜,认真地把青菜切患上细细的,之后放入1个小盘子里,我刚端起盘子,小鸭子儿就一摇一摆的走到我跟前,只见它迫不及待的轻轻打着翅膀,伸长头颈,这时候我还没有把盘子放稳,它就用它那又黄又扁的嘴贪心地吃了起来,它那黄色的嘴就像小夹子同样。纷歧会儿,它那像小夹子的嘴把盘子里的菜吃患上一干二净。它吃菜时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看它吃患上恁地喷鼻,我更喜欢了。
晚上,父亲归来了,给"小调儿皮"用纸盒做了1个窗。妈妈给它做食儿,我给它倒水。它就像我家的小人客同样。一次,我用手指头夹它那扁的嘴,之后提了起来。它那小爪子立刻像骑脚踏车那样子,蹬来蹬去。这时候,父亲看见了,便焦急的说:"快把它放下来。"我稀罕的问:"为啥子?""你拽着它的嘴,它会痛的。"我立刻把它放了下来。我又问:"它为啥子会痛呢?"父亲说:"小鸭子儿的嘴虽然是硬的,但它的嘴也是和肉连在一路的,所以你拽它的嘴它固然会痛了。"我内疚的对于小鸭子儿说:"真是对于不起。"这时候"小调儿皮"对于我叫了两声。它好像是原谅我了。
打从这只小鸭子儿降临我家后,给我的糊口加多了很多的兴趣,直到现在想起来,对于那只小鸭子儿还很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