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六年级校运会作文
校运会到了,许多同学都非常的兴奋,我们都来到了高中部里,准备比赛的同学非常努力的在热身,正为我们班争取更好的成绩,
比赛开始了,一些同学们在起跑线上,“砰”的一声,她从起跑线上开始跑;“加油,加油!”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叫了出来,跑完了,救护人员立即跑出去接运动员,扶着他们回去大本营。
接下来,开始比赛跳高了,甲和乙去了跳高,“甲,加油,加油!”甲非常容易的跳了过去。可是乙就跳不过去了。过了一会儿,九班有一个跳高“高手”,她不仅仅一下子跳了过去,还有跳高的动作非常标准,啦啦队们窃窃私语地说:“惨了,甲遇到了竞争对手了,这该怎么办呢?”老师走过来说:“别泄气嘛!甲一定能赢的。”可是到了最后甲还是输了。
到了末尾,开始比4*200米的接力比赛,所有的运动员都想最后拿个第一名,为班级争光。
运动会结束了,同学们都累得快死了,我们班拿了一个“道德风尚奖”。某个同学说:“肯定啦,这个奖非我们莫属,因为我们捡了那么多的瓶子,而且大本营这么干净。一眨眼间,同学们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心愿,我也一样,我的心愿是希望奶奶健康长寿,永远陪在我身边。
从小到大,奶奶陪我度过了无数快乐的日子。奶奶给我做好吃的饭,跟我玩各种游戏,给我讲好听的故事……奶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小时候,我是一个特别调皮的小孩子,整天到处乱跑。这天奶奶打算去地里摘菜,出门前还再三叮嘱我快下雨了,不要出去玩,她一会儿就回来了。我口头上答应了,背地里一个箭步跑了出去。
我去村头的小广场上玩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就向家里走去,忽然一道闪电将天分成两半,好像一个大巨人正抡着大板斧朝乌云砍去。只见天上乌云翻滚,接着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站在屋檐下,害怕极了,大风呼啸着吹着旁边未关紧的门,吱呀吱呀的恐怖声音让我毛骨悚然。
就在这时,忽然在那大雨之间出现了一个我很熟悉的身影,哦,原来是奶奶,我激动得快喊出来了。见到我,奶奶立刻变得和蔼起来,她跑过来一把抱起我说:“乖孙女,你跑到哪里去了,让奶奶好找啊!”奶奶背起我走回家,我趴在奶奶背上,感觉是那么温暖……
在这四千多个日子里,奶奶给我的是开心和快乐,感动和温暖。我希望奶奶长命百岁,永远和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