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呀!我马上就小学毕业了,我非常留念我的母校,留念那些严肃可敬的老师。我实在不愿离开尤其是你王老师,我离开了母校,就离开了你,以后我想见你一面可是很难,我不仅舍不得你,我也舍不得我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同学们,那些朋友们,您说我能忘记他们吗?我舍得离开他们吗?但现实是残酷的。
开始画画是在三年级,简单的线条,繁复的裙饰,还有那藏在身后或仅仅到手时就戛然而止的手臂,被我极认真的涂满了几个本子。公主、王子、女孩,三个老套的人物让我十分着迷,他们之间奇异的故事被我画了一遍又一遍,仍不肯罢休。那时的画现在看来并不出众,甚至有些小儿科,但那种快乐却充满了我的童年生活。